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光环境照亮智装落地之路,第4期智装黄埔精修班启动招生

十九大明确提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是我们新时代的主要矛盾。如何快速准确把握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成为整个智能家居产业人群共同关注和思考的核心问题。

智装黄埔教育机构:第4期智装黄埔精修班启动招生
其中作为美好生活场景渲染的主要张力武器-智能照明成为有力的抓手,在此背景下,经过精心筹备和课程研磨,由智装黄埔教育机构主办的第4期智装黄埔精修班(智能+照明专题班)定于2017年12月16-17日北京首华大厦举办。

智装黄埔教育机构:第4期智装黄埔精修班启动招生
秉承智装黄埔的落地担当精神,依托中国智装研究院的需求调研,以及顶尖智装黄埔导师团的专业、实战教学力量,在云知光照明学院、联电国际的大力支持下,本期专题智装黄埔精修班将以家装光环境为抓手,围绕智能家居营销环节中“需求挖掘+品牌塑造+渠道建设”三大核心分层次展开教学。为保证教学质量,智装黄埔精修班每期开班限定人数不超过30人,实施二天一夜、20课时,小班教学,精修突破。

智装黄埔教育机构:第4期智装黄埔精修班启动招生

智能照明也好,光环境也罢,如何有效精准服务业主美好生活需要,提升服务价值,快速拿单是照明与智能两界共同关注和纠结的问题。一方面,驰骋风云的照明工程企业如何把握智装“+”带来的商业机遇,挖掘需方的隐性需求,提升设计价值和竞争力;另一方面,砥砺前行的智能家居集成服务商如何更深层次理解照明场景的内在精髓、场景话术和实用指标,充分发挥光环境带来的服务提升和价值提升就是第4期智装黄埔精修班的教学目标。

智能与照明,是咫尺天涯,还是相得益彰,战力倍增?这次,第4期智装黄埔精修班(智能+照明专项)直面存在的问题,由中国智装研究院与云知光照明学院联手打造精品课程,并携照明与智能两界的翘楚企业导师两大阵营从现状、趋势、场景、营销、案例、工具、展厅、品牌、渠道多角度透析智能与照明的融合应用大道和融合增值秘籍要义。
智装黄埔教育机构:第4期智装黄埔精修班启动招生

第4期智装黄埔精修班(智能+照明专项)坚持“学、看、说、悟”立体教学方式,全方位,多视角帮助学员获得智装与照明先成者的实战经验,快速实现销售业绩的0-1突破、加速实现业绩1-100的飞跃。

电话报名

010-57122658 中国智装研究院
13520050369  曹老师
13501552265  李老师

微信咨询
智装黄埔教育机构:第4期智装黄埔精修班启动招生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