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聚焦落地,共谋发展,金秋北京·第2期中国智装黄埔培训会启动课程征询!

聚焦落地,共谋发展,金秋北京·第2期中国智装黄埔培训会启动课程征询!

时间脚步已经走到了公元2016年8月,距离中国首届乌镇智装营销黄埔班,已经过去4个多月了!在这120多个日夜里,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在中室协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指导下陆续在深圳、广州、北京、上海、福州、厦门、泉州、南昌、苏州等十余个城市举办了旨在联络学员感情和辅导学员企业的黄埔智友会和黄埔薪火行活动。

在各地活动中,我们欣喜地看到了学员企业把智装黄埔一期的学习成果应用到公司发展的实践中,作为智装黄埔班的主办方,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的同仁们深感欣慰!

金秋9月,帝都北京,黄埔二期将如约而至!

相比一期,黄埔二期将更加聚焦智装的落地发展这个目标:怎样帮助智装集成企业掌握切切实实快速拿到业务的方法,智装集成的生存和发展痛点是哪些?该如何破茧而出?同样如何协助企业做好本地的品牌运营和网络营销,等等••••••

为了更好地切中智装集成企业的需求,在二期策划之初,中国智装院将先期进行一轮黄埔二期的课题征询。作为身在发展中的中国智装从业者,您最想听到的是哪些课程?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热切地等待听到你的声音!

聚焦落地,共谋发展,金秋北京·第2期中国智装黄埔培训会启动课程征询!

这是属于你、我的智装黄埔讲堂,有了您的参与,中国智能化装饰落地号角即将吹响。作为回馈鼓励,经过智能化装饰研究院讨论决定,所有参与本轮课题征询的问卷调研人都可享受9.5折参加预定于9月北京·金秋举办的第二期中国智装黄埔培训暨落地高峰论坛,有关本期培训的内容和高峰论坛的形式将根据本轮课题征询结果做相应调整,择日逐步公布,敬请期待。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