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聚焦、落地、共赢,2016第一期智能化装饰营销乌镇黄埔班圆满举办

2016年3月29日,由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主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指导,新浪家居首席战略合作的2016第一期中国智能化装饰营销乌镇黄埔班正式开课。来自协会领导、智能化装饰集成商、智能家居企业、家装设计师等百余位嘉宾共聚一堂,就智能化装饰营销展开为期3天的培训研讨。
第一期智能化装饰营销黄埔班隆重开课

第一期智能化装饰营销黄埔班隆重开课

在本届黄埔班开幕式上,中国智装委主任金永涛进行了致辞,他指出,目前智装已到融冰阶段,行业发展迈入新阶段,为了更好的促进行业快速及健康有序发展,中国智装委及指导单位在行业规范白皮书、人才培训及落地活动等方面一直在持续发力,本次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主办的智能化装饰营销黄埔班便是其中重要部分。期望通过本次高端培训,加强交流与沟通,推动智装行业发展。

中国智能化专业委员会主任 金永涛
中国智能化专业委员会主任 金永涛

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院长纪全胜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人民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智能装饰的需求也在提升,但不容忽视的是,目前智装落地难、民众接受程度低、专业人才缺乏、市场培育仍需较长时间等问题突出,本次黄埔班的举办,旨在加速智装落地,同时搭建起行业沟通、学习的平台,集各方之力促行业发展。

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院长 纪全胜

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院长 纪全胜

据悉,本次智能化装饰营销乌镇黄埔班培训包含智装行业战略营销、智装产业落地难点环节分析与应对策略、客户需求、智能家居服务商的用户思维、智装与传统家装融合、公寓智装落地、品牌经营服务等内容,从营销、运营、服务等多层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作为智装行业针对营销的首次大型落地培训,第一期智能化装饰营销乌镇黄埔班受到了多方的广泛关注与配合。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智装研究院联合了星网锐捷、星艺装饰、河东电子、新和创、博耳电力、博联、视声电子、联电国际、施米德、欧瑞博、智趣空间、思美特、斑点猫、多灵智能、龙凤之家、芯创睿胜、华尔思、北京君正等智能企业,行业组织、智能厂家、集成商、装饰公司共同参与到智能化的落地环节中,必然能加速智装融合、智装落地。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黄埔班成功搭建起了智装行业精英交流、直面痛点的平台,经典案例的分享及精彩的活动环节,更是激起了思想的碰撞和火花。而作为本次黄埔班的讲师代表则表示,尽管智装行业的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本次培训可谓是中国智装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意义非凡,影响深远。

黄埔班的学员代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黄埔班的导师代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黄埔班的学员代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黄埔班的合作伙伴代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期间,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院长纪全胜在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时表示:未来,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将以黄埔班作为重要发力点,结合产业研究、工程师培训及落地活动,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智装融合及落地,推动行业发展。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