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435439
浙江乌镇
当前位置: 活动首页 黄埔班简介

中国智装院黄埔班活动之黄埔班简介

智装营销黄埔班,旨在培养中国智装的集成商管理精英和营销精英,志在把这个培训班打造成中国智装集成企业管理和营销的“黄埔军校”!

一、 为什么会有智装营销黄埔班?

1、那些问题——

◆中国智装搞了十几年,还处在“市场预热”、“初期”、“起步阶段”。接受过智装服务的家庭数量,还不到城市家庭总量的千分之一!为什么?
◆搞了十几年,最大的集成商也不过年营业额五千万,为什么?
◆ 传统家装公司真的有智装升级需求吗?
◆ 为什么我做了几年,还是做不大?
◆ 集成商需要品牌吗?其品牌价值如何体现?
◆ ••••••

2、问题背后,是人才短缺——
所有问题,都是智装行业的“成长的烦恼”!在这些烦恼的背后,反映出的是行业人才单一的窘境!市场营销人才匮乏、市场营销手段不足、市场营销效果不佳,是目前行业最严峻的问题之一!

3、黄埔班诞生——
为了提升整个行业的市场营销能力水平、解决行业的人才匮乏问题,智装研究院创办了智装营销黄埔班!

二、 智装营销黄埔班想达成哪些目的?

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希望通过多场次的智装营销培训,达成以下目标:

1、了解营销意义——智装企业如何认知市场营销?
2、开阔营销思路——看看那些成功的智装企业是怎么做的?
3、认知营销方向——要做本地化品牌营销吗?营销渠道的重要性?
4、建立营销思路——本地化品牌营销怎么做?家装公司合作?设计师合作?
5、学会营销方法——怎样提高拿单的速度和成功率?

三、 智装营销黄埔班的课程体系是什么样的?

第一期智装营销黄埔班,作为黄埔班的开篇之作,授课内容的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和实用性,都被放在最重要的位置。课程体系设置采用理论+实践、家装+智能、自营+连锁、产品+集成、别墅+公寓、传统家装+互联网家装等各种业态、产业链节点融合对撞的方式。

理论:将利用半天的时间,国内智装届首次请到国内著名高校教授、博导现场授课。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李先国老师,作为国内市场营销教育领域的知名学者,将MBA课堂上的《市场营销管理》和《战略管理》两门课的精华带到与会的智装精英面前!是授课,不是讲话!

实践:以谢一颖、纪全胜为代表的实战派,集结了骨灰级前辈郑惠、探索连锁经营的急先锋虞秀珠、传统家装公司和互联网家装公司高管、集成商旗舰操盘手张文静、别墅和公寓智装产品公司的大佬,将从各自领域的特点和实践出发,剖析行业特点、传授营销心得。详见具体课程安排

四、 智装营销黄埔班有哪些“黄埔名师”?

为了保证授课质量、保证课程足够的高度、深度和实战性,第一期黄埔营销班的每个题目的授课教师,都是国内该行业的顶尖名师、大腕!随着第二期、第三期的延续,会有更多的行业大咖加入,成为令人尊敬的“黄埔名师”!

联系我们:
0086-10-82435906
service@sdri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