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智装研究院 智装研究院简介

智装研究院简介

智装研究院是专注聚焦智能化装备/装饰的独立第三方研究单位,核心成员来自中国从事智能化产品设计、制造,推广,以及装饰装修和家居智能化集成服务等领域的智装实践一线,以及院校教学培训一线。

智装研究院广泛团结行业相关的技术专家、市场专家、服务专家、院校力量、核心企业,针对中国智装行业发展的疼点、难点实施专业化的解析、总结、交流、策划、规范。

主要研究方向

1、智装行业舆情调研SDRIClogo
2、智装行业市场研究
3、智装行业师资研究
4、智装行业人才需求
5、智装行业技术演进
6、智装行业实施规范
7、智装行业服务细则
8、智装行业案列解析
9、智装行业品牌挖掘
10、智装行业融合应用
11、智装行业+资本战略
12、智装行业互联网+服务战略

研究指导原则

智装研究院成立伊始就坚持独立、客观的研究原则,聚焦研究和深度挖掘中国智能化装饰行业的市场变化、技术发展、营销动态。

三大核心价值

1、独立、客观的智装市场研究

恪守独立、客观与科学三原则。智装研究院成立伊始就坚持独立、客观的研究原则,聚焦智装落地方向,持续深度挖掘中国智装行业的市场变化、技术发展、产品演进和营销动态。

2、全面、立体的智装品牌挖掘塑造

弘扬工匠精神,构筑品牌高地。智装研究院秉承市场调研的独立、客观原则,结合智装落地实践的实情真需,团结中国所有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具备工匠精神和专业、专注能力的脊梁企业,立体弘扬新时代的企业精神,构筑消费者放心、安心、省心的智装品牌阵列。

3、系统化、实战化的智装人才教育培训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行业教育培训历来是产业蓬勃发展的基础和支撑。智装研究院坚持系统化、实战化和产学研用一体化的教培原则,深化探索以实战为目标的中国特色智装人才技能与素质需求。

本着践行智慧装饰,弘扬舒适智能的研究原则,在智装“+”机遇下,欢迎具备开放、互通、共赢理念的运营商、地产、装饰、家电、暖通、安防、弱电、影音、建材、卫浴、集成服务、产品制造、硬件创业、大专院校加入,共同开创中国智装的美好生活新时代。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