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智装研究院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智装研究院始终恪守“到一线去,从实践来”的工作原则,深入而广泛团结智能家居前沿的相关技术专家、产品专家、市场专家、服务专家、以及院校力量、脊梁企业,针对中国智装行业落地生存和发展过程中的疼点、难点实施专业化的调研、解析、总结、交流、策划和实战型智装人才需求调研。

本着践行智慧装饰,弘扬舒适智能的研究原则,在智装“+”机遇下,欢迎具备开放、互通、共赢理念的运营商、地产、装饰、家电、暖通、安防、弱电、影音、建材、卫浴、集成服务、产品制造、硬件创业、大专院校加入,共同开创中国智装的美好生活新时代。
总部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房地首华大厦7层
电 话:(010)5712-2658;    传 真:(010)5712-2658
事务咨询

曹老师:    13520050369   QQ:3040887872

E-mail:service@sdric.org

关注我们

除智装研究院官网网站外,您也可以在这里找到我们:

新浪微博:@sdirCHINA
微信平台:搜索“智装研究院”(sdric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

中国智装研究院,智能家居系统工程师培训,智装黄埔教育,智能家居培训

业务合作

作为中国最聚焦室内智能化装备/装饰的独立第三方研究单位,智装研究院坚持三个维度,团结行业精英和院校专家,从源头,从需求侧探索发展。欢迎广大智+装两界的装饰设计公司、独立设计室、智能化产品企业、智能化集成企业,乃至设计小白,智能小仙与智装研究院合作。合作洽谈可邮件至service@sdric.org或在线接洽智装研究院服务老师。

建议反馈

作为在“互联网+”大背景下,住房迈向舒适,改善的大趋势下,室内装饰设计与日新月异的科技智能产品如何深入的融合,如何把握业主的当下与潜在的舒适生活需求是整个行业都在关注和探索的问题。作为独立第三方研究和探索龙头,智装研究院坚持开放和探索的精神来服务行业,服务智+装两界。您在使用智装研究院官网的过程中有任何建议和困惑,请联系智装研究院服务邮箱: service@sdric.org  。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