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可移动的小米智能家”23日正式亮相

“可移动的小米智能家”23日正式亮相

12月22日消息,小米路由器总经理唐沐日前在微博宣布,由小米智能家居与全移动空间联合打造的“可移动的小米智能家”将于23日正式亮相。

据了解,“可移动的小米智能家”实为小米智能产品体验间,其造型为光滑的卵形,内部应用了小米几乎所有的智能家居类产品,如路由器、平衡车、空气净化器、智能摄像机等。小米CEO雷军将其戏称为“小米体验蛋”。

全移动空间方面表示,“可以动的小米智能家”是国内首款可移动、可拆装、工业产品化微体量建筑,也是有别于传统商场、互联网电商的第三类商业——分散式移动商业的空间载体。业内人士分析,小米智能家居这次的跨界合作,其本意在于对未来可移动智能家居产品和商业模式的尝试。

据了解,小米智能家居以小米手机、小米路由器及小米电视为核心产品,由品牌生态链企业的智能硬件产品组成一套完整闭环体验。目前已构成小米路由器、小蚁智能摄像机、小米盒子等产品矩阵,实现智能设备互联。

3月份小米智能家居首度面世时,小米方面曾表示,将通过小米路由、控制APP及外置控制器组成平台,凡是符合小米智能家居协议的产品均能在该平台运行。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