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打造下一代家装设计师——智能化装饰走进校园

智能化装饰

12月18日,福建省“国广一叶杯”院校学生室内装饰设计大赛颁奖大会在福建农林大学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和厦门市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方针,进一步促进省内高等院校室内装饰设计专业教学水平提升,鼓励广大学生自主创新设计的积极性,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推动福建省室内装饰设计领域繁荣发展。

在大会现场,除了对获奖作品进行颁奖外,主办单位还邀请了福建省室内设计界的资深设计师、行业领先厂商代表,为学子们做现场交流示范。其中,一场名为“把握智装风口,拥抱黄金十年”的主题演讲与交流倍受瞩目,这场以智慧家装为主题的演讲,由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网锐捷)所带来,它从智能家装市场的发展趋势、星网锐捷星智装品牌定位与方案特点、市场培育与推广等多个维度,为学子们贡献了一场智慧家装的思想盛宴。

c3249f2eac2f62ee5e132699dd0ade55_238

近年来,随着国内房地产市场的日渐成熟、家庭结构的变化与消费升级的加速,家装行业也正迎来一场以智慧家装为代表的跨时代变革。但长期以来,智慧家装以其极高的价格门槛、复杂的应用技术、缺位的产业链合作等多种原因,一直无法进入主流的公寓市场。星网锐捷作为国内领先的ICT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深厚的自主研发能力与10多年的行业积累,于11月6日在中国室内设计智能化峰会上首次发布了星智装•公寓智装系统,以颠覆性的解决方案和商业模式,率先打破了公寓智装的市场坚冰,使得智慧家装进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可能,并迅速在家装业界和设计师群体中得到广泛共鸣。为此,本届大赛主委会特别邀请了星智装团队与会作专题演讲,以在高校中普及智装理念,推动省内高校室内装饰装修设计专业教学理念的与时俱进。

该报告的主讲人,星网锐捷智慧家庭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大湘表示:随着星智装•公寓智装系统的发布,无论是价格上、技术上、商业模式上,智慧家装进入改善性住房与白领家庭的机会都已经完全成熟,未来产业的发展关键取决于应用普及和市场教育的深入程度。高校室内装饰装修专业的广大学子,既是未来设计师群体的主力军,本身也是智慧家装的消费者,我们希望通过类似的校园公益活动,将业界最新的智装理念带给广大学子,为家装行业培养更多懂设计、通智装的下一代设计师,帮助他们赢在起跑线!

bee6276630bd8ec4e7b7997d38c0de0f_288

在互联网+时代,智慧家装已经成为家装行业无可争议的下一个“风口”,为了加速智慧家装的普及应用,从政府、行业主管部门、装饰装修行业、ICT厂商都在为此不懈努力,而星智装走进校园,让智装“从娃娃抓起”的独特营销思路,无疑将有力地推动智慧家装产业的深入发展。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