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ISHE 2018年度评选结果揭晓


近两三年来,智能家居虽然在媒体关注度上不如其他风口,但是众多企业通过深耕渠道得到进一步的发展,甚至在细分领域闯出一片新天地。

以智能门锁、家庭影音这两个细分领域为例,智能门锁的2017年出货量已经超过600万台,家庭影音也在不断往家常百姓靠拢,高频使用的智能爆款正在形成规划化出货。围绕智能家居领域的变化,ISHE 2018年度评选也做了相应的调整,让这些细分领域的领先企业获得进一步的曝光。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网络投票、媒体打分两大评选环节,ISHE 2018年度评选的最终获奖结果已经出炉。其中天诚智能、小霸王固珞、阿米纳音响、箭牌智能、忠茂科技、智国互联、博宝特、爱图智能、前海冰寒、壹厘米科技这十家公司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具体奖项如下:

阿米纳音响(深圳)有限公司

阿米纳音响(深圳)有限公司十年如一日聚焦于隐形声学科技的探索与研发。时至今日,阿米纳已开发出完整的私家影院、客厅影院、背景音乐系列隐形音响产品,并开始快速拓展高端家用音响市场。阿米纳隐形音响作为阿米纳的核心产品,厚度仅为3.35cm,能安装于墙内,与建筑融为一体,大大节约空间,真正做到“只闻其声,不见其形”。

江苏新巢天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随着NB-IoT系统技术的成熟,“底层芯片—模组—终端—运营商—应用”的完整产业链已经初具形态,广域覆盖优势凸显。在NB-IOT智能锁品牌不断增多的情况下,天诚智能锁作为率先布局NB-IOT的企业,在NB-IOT门锁技术上研发已经实现远程开锁。除此之外,天诚智能锁还搭载了FPC公司的3D指纹头技术,更精准更稳定性地识别活体指纹。

深圳市壹厘米科技有限公司

从2015年开始,深圳壹厘米就与行业巨头快思聪深入合作,携手杜亚、海康威视、大华科技、PARADOX等国内外知名一线品牌,为政府机构、房地产、私人别墅、平层公寓和商用办公室提供完善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和综合性服务。其中Ideeme主机采用基于Linux深度定制的ONECM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支持云端和本地网络控制。该主机支持TCP/IP、ONECM总线以及Zigbee控制协议介入,可通过在线升级。

忠茂科技有限公司

忠茂科技在智能控制领域为用户创造安全、便捷、科技、绿色的智能解决方案。HiotH智能系统可兼容不同的主流无线通信协议,如WiFi、ZigBee、EnOcean、Z-wave及Bluetooth;可兼容不同厂家智能设备;远程点对点控制不走云端,不存储用户的使用信息,让用户使用更安全放心。忠茂秉承创新共赢的理念,积极投身于智能产业的互联互通以及生态圈的多元化可持续发展,目前已与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深圳前海冰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与普通药物疗法不同的是,前海冰寒的“PEGASI智能睡眠眼镜”的核心原理在于通过“光照疗法”来调节人体生物钟,从而到达改善睡眠的目的:人眼的感光细胞ipRGC细胞在光信号的影响下,可以影响睡眠相关激素的褪黑激素分泌,从而调节昼夜生理节律。前海冰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根据上面的研究成果和相关算法,模拟太阳光中的对人体睡眠最有效的蓝色光谱,并把最为安全的波长光线加载到了“PEGASI智能睡眠眼镜”。

深圳市博宝特机器人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宝特机器人有限公司专注智能设备的研发和销售,是一家高科技创新型公司,是美国bobot擦窗机器人、无线电动拖地机等产品的中国大陆公司。其中擦窗机器人B1采用仿人工擦拭方式,能够以2分钟/平方公尺的速度进行清洁,5600Pa的真空吸附能够保证产品不会轻易跌落,UPS放掉电系统更是在安全方面上一道门锁。而在整个清洁过程中,擦窗机器人B1的工作噪音只有65db,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深圳市智国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从产品设计上来看,智国互联的联网门禁的体型和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相比较小。智国互联的联网门禁主要有14寸和10寸的触摸屏门禁。和友商不同的是,智国互联的门禁的定位首先是一个楼宇对讲功能产品,其外观要和楼房相协调。其次才能考虑把门禁当成广告载体,不能主次颠倒。技术层面上,智国互联结合人工智能在门禁系统里导入一套自主研发的深度算法,通过数据分析,能让门禁系统快速识别出造访小区的陌生人并追踪记录其行为轨迹,便于物业进行治安管理。一旦出现突发的安全事件,便可以通过提交数据给相关政府部门进行人员身份很识别快速破案。

爱图智能(深圳)有限公司

ITOO高度重视智能集成技术,将建筑、家居的系统和设备全面整合,输出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基于云端大数据的智能生活服务,持续监测用户生活习惯、健康状况和家庭环境状态,通过云端大数据对比分析,采用最适合用户的智能化生活策略。高度灵活的人工智能平台,拥有强大的ITOO SmartLogic智慧逻辑系统,主动分析理解用户需求。独创Voice on Air自然语音控制技术,系统对用户指令作出清晰及时的反馈,实现真正的人机对话。ITOO将所有的产品和技术整合到同一个平台,形成一套完整的系统,为用户提供安全、便利居家生活体验。

箭牌智能科技

ARROW箭牌系列智能安防产品,是箭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的高端品牌,其中包括配备静脉、面部、指纹等生物识别系统的家用智能门锁。箭牌秉承门锁安全质量永远是第一位的理念,每一个产品都采用出口美国的UL认证专用设备进行360度全方位的防水、超低温、极限防震等测试,确保每一把门锁都是行业高品质。以“黑武士”系列为例,其采用主控板内置与箭牌专利6068电子防火防盗锁体的组合,电子锁体和电子离合器置于锁体之内,如遇火灾,也可保证门锁的正常使用,从多方面保证用户的安全。

深圳市小霸王固珞智能有限公司

小霸王依托现有的科研实力及先进设备优势,首先从产品材质上进行改进。采用高强度的钢化玻璃替代市场上常见的亚克力材质做面板,外观更高端、更时尚。在保留常用的主流功能基础上新增虚位密码设置、防挟持APP开锁和防撬报警功能。防撬报警功能的独特之处在于钥匙孔处有报警盖,一旦触碰到钥匙盖时手机就会收到报警短信提示。除此之外,还针对装有两扇门用户的特殊需求,创新研发了主副锁联动开锁功能。其特点是主锁副锁搭配使用,双锁联动开启。即打开外面主锁时,副锁也能同时打开,实现了一锁开两门的设想。

展会预告
2018第十届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夏季展
ISHE 2018深圳国际智能建筑电气&智能家居博览会
时间:2018年7月31日-8月2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6、9号馆
 
——相关会议——
2018 智能家居世界大会 夏季峰会
上午场 :2018 智能家居行业高峰论坛暨经销商大会
2018年8月1日 09:00-12:30 深圳会展中心6楼桂花厅
下午场 :2018 智能门锁行业高峰论坛暨经销商大会
2018年8月1日 13:30-17:30 深圳会展中心6楼桂花厅
ISHE 2018 新产品发布会
2018年7月31日-8月1日 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会议区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