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宜家与 Sonos 合作,希望将智能家居与音乐相融合

宜家与 Sonos 合作,希望将智能家居与音乐相融合

宜家和 Sonos 近日宣布了一项新合作,两家公司将把“音乐和声音“带入家的方方面面。宜家的智能家居生态的发展可以总结为“三步走”计划,首先是截至 2015 年的将 Qi 无线充电整合至家具中,其次是在 2016 年推出智能灯泡产品,最后是计划在2019年与 Sonos 一同推出智能家居音乐解决方案。

宜家智能家居部门的 Björn Block 表示,宜家希望与 Sonos 一同将更好地聆听体验融入智能家居产品当中,而宜家在家居领域的知识和 Sonos 在家庭音响方面的技术相结合,有望实现这一目标。

Sonos 的 One 音箱 支持亚马逊的智能助理 Alexa,官方表示明年年初将会支持 Google Assistant,你可以想象未来的场景:通过 Sonos 的智能音箱操控宜家的各种智能家居产品,包括门铃、门锁、窗帘和室内灯泡,等等。另一方面,Sonos 的产品支持几乎所有你想得到的音乐服务,而在智能助理方面,该公司也在积极争取苹果的 Siri,希望用户能在一处使用三大智能助理。好处是,宜家通过与 Sonos 的合作,几乎可以不管音乐服务与语音操控功能方面的事情,它们只需要专注做好智能家居业务。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