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2017中国智能家居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报名即将启动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之间,又是一年芳草绿,去年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品牌盛会的盛况还历历在目,今年的盛典又将拉开帷幕。

由慧聪智能家居网联合中国智装研究院主办的2017年中国智能家居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将在7月19日正式启动报名。

盛会即将启动报名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智能家居市场前景被普遍看好。慧聪智能家居网联合中国智装研究院,通过高峰论坛和品牌盛会的方式将智能家居行业的企业代表、专家、工程商代理商、以及相关媒体召集在一起,共话智能家居。

本次盛会的主题为:智生活 享未来

智生活: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智能化技术的崛起以及用户对于生活品质的高要求,智能家居市场正越来越热。各行业巨头纷纷入局智能家居,智能锁、智能冰箱、智能空调、智能音箱等产品相继推出,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享未来:智能家居产品的不断落地应用,使人们的生活愈加便利,也让消费者对于智能家居的轮廓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从配件智能到系统智能,当前智能家居正在从1.0时代到2.0时代过渡,道路或许会曲折,但前途一定十分光明。

2017年智能家居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由慧聪智能家居网联合中国智装研究院主办,2017年7月19日启动报名。十大品牌评选报名截止7月31日,报名结束后慧聪智能家居网将于8月1日-2日在PC端、移动端等各种渠道免费展示报名企业信息,同时通过合作媒体、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渠道对报名企业进行宣传造势。

8月3日至8月31日慧聪智能家居网将通过一轮投票票选结果产生五个奖项的30强,随后我们将通过企业调研和专家打分确定最终的获奖企业,并在10月份的颁奖典礼上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届时智能家居行业专家、相关协会领导,业内企业及专家买家将参与到盛典中来,同时,本次活动也将吸引行业媒体及权威大众媒体的关注。慧聪智能家居网评选活动的初衷是以“公正、创新、影响力”为原则,为行业推荐优秀品牌,为企业与买家搭起信任桥梁。

一场峰会:看大佬们指点江山

大会亮点之一在于中国智能家居行业高峰论坛,智能家居行业的大咖们将会就行业最受关注的话题,展开精彩激烈的交锋,届时您将看到业内企业家共同探讨智能家居企业发展之路,聆听智能家居大佬们的成功之道。

  五大奖项:涵盖行业全产品线

今年的奖项延续往年设置,分别为十大智能家居控制品牌、十大家庭背景音乐品牌、十大智能照明品牌、十大智能锁品牌、十大新锐品牌五个奖项。

历经重重筛选,谁将成为最终领头TOP呢?答案将在颁奖过程中一一揭晓。10月28日,品牌盛会颁奖典礼将拉开帷幕,我们不见不散。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