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踹踹市场的门】“智装”时代的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近几年,大家对智能家居或多或少有所认识,随着家居科技的发展和电器行业巨头对智能家居市场的瓜分,智能家居一词,也慢慢融入这个经济快速发展的高消费时代。

“智装”时代的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智能家居,是在物联网影响之下物联化的体现。智能家居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家居日常生活中的设备(如:音视频设备、照明系统、窗帘控制、空调控制、安防系统、数字影院系统、网络家电等)通过智能云数据的传输连接在一起,提供家电控制、照明控制、窗帘控制、电话远程控制、室内外遥控、防盗报警、环境监测、暖通控制、红外转发以及可编程定时控制等多种功能和手段。

物联网,区别于互联网的虚拟现实之间的交易,是物与物在线上平台的连接,蜂智智能家装,是蜂智网提出的“智能家装”概念,是把智能产品与设计家居装修理念的结合,实现智能家居在家庭装修领域的普及化。

蜂智智能家装,是由基础装饰加主材(硬装、软装)及众多智能系统集为一体的高科技新潮家装模式。整合搭建家装服务平台+线下连锁体验店模式;与一线家居建材厂家合作产品直供,去掉中间环节差价;研发针对不同地区、满足主流群体需求的“智装”产品。以高性价比、品牌化和智能化为发展根基;面向精英合伙人,打造智能家装体验馆。提供智能家场景体验、产品销售、物流配送、家装施工、安装售后等众多家装服务。体验店以实景工艺样板呈现,消费者进店即可体验智能系统和家装工艺品质。迎合行业发展趋势,打造智能场景体验,满足消费者对“智装”的需求。

说起智能家居,不了解的会以为扯上智能,就很虚拟很科技,不现实。其实不然,就像十年前的智能手机,所谓智能科技,只是为了人类日常生活更加便捷,节省不必要的体力、精神上的透支。在经济快速发展的科技时代,便捷舒适服务是新一代“80/90”代名词,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他们的思维和需求,决定了互联网+家居行业的市场趋势和定位。这个时代,唯一在变得,就是一切都在变,所以,聪明如你,一定会选择与时俱进!

“智装”,一站式整体智能家装服务,包含家居装修的基装、硬装、软装和智能家居设备,消费者80/90人群的消费水平和需求决定了市场类型。一群喜欢挑战,敢于接受新事物的一代,就预示着智装时代的到来。未来的家居行业,智装是每套房屋设计的标配。就像20年前的手机,短短时间内噴井式的爆发,现已发展到供大于求的剩余时代,所以看这两年智能家居的发展势头,原本基于家居装修基础之上的智能产品设备,无不向“智装”时代发展。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