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星艺装饰携手星智装 双“星”联手引领公寓智装潮流

星艺装饰携手星智装
12月18日,全国知名家装企业——星艺装饰公司福建总部(以下简称星艺装饰)交流厅内,气氛活跃,互动热烈。来自福州的30余位星艺装饰的设计师们,与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网锐捷)星智装团队、中国智装委、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专家,就智能化装饰的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星智装方案如何更好地满足公寓智装消费者的需求等课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学习。与此同时,星艺装饰与星智装的管理层也就如何实现传统家装与智装的深度融合,共同推进智装产业发展,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初步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星艺装饰与星网锐捷将在业务层面、技术交流与培训层面、市场营销推广层面展开全面合作:

首先,双方将互为客户,互享内部优惠,无论是是星网锐捷员工选择星艺装饰的家装项目,或是星艺装饰员工购买星智装的公寓智装系统,都将享有特殊的优惠政策,此举既有助于星网锐捷全国近7000名员工体验星艺装饰的精品装修,也有助于加快星智装·公寓智装解决方案在设计师群体中的应用推广。

其次,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智慧家装理念的落地,星智装团队将为星艺装饰提供专业化、常态化、定制化的技术培训,协助星艺装饰打造国内一流的智慧家装设计师和施工队伍,而星艺装饰也将向其客户大力推广星智装的公寓智装新理念,助力星网锐捷开展市场培育与客户教育。同时,出于对星智装理念的强烈认同,星艺装饰还决定在其即将启用的新办公区内全面导入星智装全套解决方案,将其打造成星智装的样板工程。

星网锐捷自今年11月6日在中国室内设计智能化峰会上成功发布星智装·公寓智装系统以来,以其先锋的智装理念、颠覆性的十大智慧系统、独特的商业模式和合作共赢的产业联盟,得到家装企业、设计师、工程商和广大装修业主的高度关注和热烈追捧,相继与福州、厦门、武汉、北京等地的多家知名装修公司合作签约,在业界掀起了一股“星智装”热潮。

星艺装饰作为国内著名的装饰装修企业,拥有经验丰富的设计施工团队与庞大的客户群体,在行业内和广大业主中享有极高的品牌影响力。星网锐捷作为国内领先的ICT应用方案提供商、智装行业领先企业与中国智装委的成员企业,在智装解决方案领域具有深厚的积淀和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此次双“星”携手,堪称国内智装企业与家装企业强强联手的典范,标志着双方在战略层面进入深度合作,此举必将有力推动双方业务的“跨界”力度,并将加速推进智慧家装的应用普及与市场成熟。
星艺装饰携手星智装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