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庆科智慧应用创新设计大赛决赛——超级英雄PK进行时!

庆科智慧应用创新设计大赛决赛

上海庆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智慧应用创新设计大赛,即将于12月19日本周六下午在深圳硬蛋空间展开最终的巅峰对决,从全国数百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队伍将通过路演一决高下。这是一场智慧的比拼,也是一场实力的对决,在没有炮火硝烟的路演战场,究竟谁将是最终的胜出者?而谁又是你心目中的NO.1?

现在参与庆科决赛前超级英雄PK投票活动,只要点点手指为你心目中的英雄团队投上一票,将有机会获得庆科送出的神秘好礼!还等什么,先来赶紧预览一下路演队伍的项目吧!

庆科智慧应用创新设计大赛决赛

庆科智慧应用创新设计大赛决赛

庆科智慧应用创新设计大赛决赛

看完以上决赛队伍的项目,你对哪支队伍心动了?在你心目中哪支队伍会在决赛中摘取桂冠?请为你心目中的冠军投上一票,如果你够幸运,最终决赛评选结果与你的投票结果一致,你将会得到由庆科送出的MiCOKit3165开发套件一套,价值199元!心动不如行动,动动手就能成为决赛场外评审,小伙伴们,一起来投票吧!

投票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yEN36r/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