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435439
上海
当前位置: 活动首页 黄埔班简介

黄埔班简介

中国智装黄埔班,旨在培养中国智装的集成商、产品商、服务商的管理精英和营销精英,志在打造成中国智能化装饰产业的企业管理和营销的“黄埔军校”!

一、 为什么会有智装黄埔班

1、那些问题——

◆中国智装搞了十几年,还处在“市场预热”、“初期”、“起步阶段”。接受过智装服务的家庭数量,还不到城市家庭总量的千分之一!为什么?
◆搞了十几年,最大的集成商也不过年营业额几千万,为什么?
◆ 为什么我做了几年,还是做不大?其深层次原因到底咋解读?
◆ 集成商需要品牌吗?其品牌价值如何体现?
◆ 智装集成企业难道永远是躲在后面,没有自己的C端品牌?
◆ 21世纪的今天,“互联网+”对智装业者是机遇还是挑战?
◆ 市场、政策变化反复,如何打造智装行业不败行业航母?
◆ 到底如何构建智能化装饰的市场美誉度和好口碑?
◆ 市场营销如何实现与销售业绩的良性转化?
◆ 企业网站与互联网营销到底如何落地?
◆ 客户需求分析很难懂,潜在需求到底怎么挖掘?
◆ ••••••

2、问题背后,是人才短缺——
所有问题,都是智装行业的“成长的烦恼”!在这些烦恼的背后,反映出的是行业人才单一的窘境!市场营销人才匮乏、市场营销手段不足、市场营销效果不佳,是目前行业最严峻的问题之一!另一方面,智装从业者缺乏对生活的了解和理解,同时缺少系统挖掘需求的工具,也需要提升!

3、深层次是知识面和知识结构问题——
作为智装企业领导长期纠结在业务生存阶段,无心、无力拓展知识结构,延展知识面,更别说知识深度了,尤其是在互联网大行其道的时代,抓紧点滴时间,找准平台和方向,勇敢挑战老思想,旧观念,成为行业翘楚企业的共识。中国智装黄埔培训班就是以先进、先成者携手智装迷茫者共同成长,共谋发展的共赢殿堂!

4、黄埔班诞生——
为了提升整个行业的市场营销能力水平、解决行业的人才匮乏问题,传递智装行业先进经验,先成成果,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创办了智装黄埔班!

二、 智装黄埔班想达成哪些目的?

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希望通过多场次的智装营销培训,达成以下目标:

1、学会市场营销——包括智装企业如何认知、设计、执行、评价、改进自己的市场营销。
2、学会需求挖掘——包括客户的显性需求、隐性需求挖掘及挖掘工具的使用。
3、学会品牌塑造——智装集成企业需要品牌吗?如何塑造企业的品牌?
4、学会渠道管理——本地的销售渠道都有哪些?如何拓展?如何管理和激励?
5、建立网络体系——学习怎样建立自己企业的网站、网络推广、网上接单,等等。
6、学会高效成单技巧——销售人员怎么说,才能高效成单?
7、改善方案质量——学习如何做出切合客户需求的智装方案。
8、完善业务流程——学习如何建立高效的业务承接、执行、交付流程。

三、 智装黄埔班的课程体系是什么样的?

黄埔二期,将承接黄埔一期的智装营销方向,继续强化智装集成企业的品牌塑造和本地化营销。同时,根据黄埔班要达成的目的,本期将扩展建立智装集成企业互联网养护、客户需求分析、高效成单技巧等方面的内容。

详见具体日程安排

四、 智装黄埔班有哪些“黄埔名师”?

为了保证授课质量、保证课程足够的高度、深度和实战性,第一期黄埔营销班的每个题目的授课教师,都是国内该行业的顶尖名师、大腕!随着第二期、第三期的延续,会有更多的行业大咖加入,成为令人尊敬的“黄埔名师”!

联系我们:
0086-10-57122658
service@sdri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