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设计融合智在共赢,皓廷智装网成功举办浙江舟山设计师智装应用沙龙

伴随中国社会住房迈向舒适和改善的方向,传统的家装设计与日新月益的智能化科技产品如何融合,如何服务这个大时代背景下的业主深层次生活需求日益成为装饰界和智能界共同思考和探索的问题。

作为国内率先聚焦智装融合的先锋网站,皓廷智装网自上线以来始终围绕这个主题细化和探索。作为中国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与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联合授权的智能化装饰培训基地,皓廷智装网一直坚持发挥自身的地缘优势和资源渠道能力拓展与设计师的深层次交往和互动。

皓廷智装网成功举办浙江舟山设计师智装应用沙龙
2015年12月,皓廷智装网再次启动智能界与设计界的握手之旅,在浙江舟山临城成功举办了《舟山设计师智装应用沙龙》。期间,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行业教育培训研究室赵宇主任莅临现场观摩并指导了本次应用沙龙。

皓廷智装网成功举办浙江舟山设计师智装应用沙龙

皓廷智装网创始人虞秀珠与现场设计师互动

应用沙龙气氛热烈,话题深刻。皓廷智装网创始人、总经理虞秀珠先生为与会装饰设计师们深度剖析了智能化装饰发展的必然性及呈现的新趋势、新特点,并与现场的浙江室内设计精英们深入探讨了在中国改善型、舒适型住宅转型过程中的住宅硬装、软装和智装三者之间的关系及业务融合方式,得到了现场的广泛认同和好评。

皓廷智装网成功举办浙江舟山设计师智装应用沙龙

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赵宇主任聆听设计师反馈

跨界融合势在必行,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赵宇主任全程观摩并聆听了设计师们的现场反馈,对皓廷智装网在智能与设计融合的道路上的探索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认同,明确表示皓廷智装网的探索和尝试经验将有力推动中国智能化装饰行业的迈向更深、更广的层面。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