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第一期中国智能化装饰工程师培训会于厦门圆满举办

在中国智装委的指导下,顺应中国智能化装饰行业的市场发展要求,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与授权各地培训基地、研究基地从2016年开始将逐步,分节奏,分区域,分产品,分层次,分职业的开展围绕智能化装饰行业落地这个主题的产业链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升级培训。

其中智能化装饰工程师是产业落地的重要环节。智能化装饰工程师既是服务者,又是安装调试人,其重要意义不言而喻。2016年1月厦门第一期中国智能化装饰培训自启动招生后短短4天内报名人数已经满额,也充分说明了广大一线工程师们面临智能化装饰产业升级、突围带来的专业技能挑战,急需在专业技能层面得到更系统、更专业的提升。

作为第一期代表智能化装饰行业高度的专业培训,承办方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也倾与极大的精力,指派了一线实战多年的技术经理和服务经理,连同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的行业专家一同站台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五个大环节展开:1)总线控制理论和市场竞业现状分析;2)公寓智装之星智装十大系统点位设计与施工方案设计;3)公寓智装实例方案分析与实操实验;4)终端设备安装与调试讲解与实操实验;5)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的试卷考核。

中国智装委金永涛主任,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纪全胜院长及星网锐捷智慧家庭厦门运营中心总经理周日新在本次培训会开幕分别致辞并预祝本期培训会圆满成功。作为行业权威研究机构,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这次指派了总线技术培训和营销服务培训的明星讲师走入一线培训现场,共同服务,共同面对智能化装饰市场发展的检验。

公寓智装的探索急需大量掌握正确的操作方法、专业技能和服务手段的智能化装饰专业人士,这是彻底扭转智能家居曲高和寡,虚高不接地气的重要环节。建立以智能化装饰发展需求为导向的量化培训体系是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的行业使命。

全程参与培训会的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纪全胜院长指出:“出于培训质量考虑,本期无法满足更多的行业人才培训要求,但是2016年第一期智能化装饰工程师培训的一小步就是行业发展的一大步。过程中若干环节上出现的瑕疵有待下一期迭代改进。”

中国智装委金永涛主任对本次培训会的胜利召开给予充分肯定,深感欣慰。从技术源头确保方案实施和安装调试的专业度将有力推动中国住宅市场智能化的落地,让人民敢于用,放心用,这是智能化装饰落地的有力支撑。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