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智能家居技术让家庭生活更加环保的3种方式

如今,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正在转向于更加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如果你是其中之一,你可能一直在寻找方法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例如,削减家庭的能源使用量就是其中的重要方法之一,这样做还带双重等好处。首先,当然是更加等绿色环保;同时还能减少每个月等能源费用支出。

 智能家居技术让家庭生活更加环保的3种方式

设想一下,美国的家庭平均每年花费的能源费用为1300美元。 如果安装智能家居系统(如Iris或Google Home Mini)可帮助你全面控制家中连接的设备,提高家用电器设备能源使用效率,从而帮助你降低能源成本支出。

选择适合你的智能家居系统,根据以下三种使用技巧,可以利用智能家居技术让你等家庭更加的绿色环保。

智能温控

使用连接家庭自动化系统等智能温控器,每年可以帮助你减少15-30%等能源成本。智能温控器可以根据自己的日常生活习惯设置家里等温度,这样就不会浪费额外的能量加热或冷却房间,从而节约更多等能源。

高效用水

一般来说,每个月不必要的浇水可能会浪费超过6000加仑的水。 安装智能灌溉系统可以帮助我们根据天气情况自动浇灌草坪来避免不必要的浇水。 同时,我们可以根据季节的变化,调整浇水量,以确保草坪保持新鲜,并且水的消耗量都在掌握之中。

调暗灯光

如果我们忘记关掉不使用的房间等灯泡显然是浪费能源。 同时,使用超过需要亮度等灯光也是一种能源的浪费,很多时候,我们并不需要灯光保持100%的亮度。 而智能调光器却能够非常容易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偏好调整灯光亮度。例如,安装完成后,你可以尝试着将灯光亮度设置为以前使用的80%。这样,你也许不会注意到房间的变化,但是你一定会看到电费等减少。

从家用电器到笔记本电脑再到智能手机,我们每天都在使用新科技让生活更轻松。 那么,为什么不利用它来让生活更环保呢?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