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智能衣架Take Off,自带检测功能可对衣服进行杀菌和清洁

智能衣架Take Off,自带检测功能可对衣服进行杀菌和清洁

近日,外国研究人员研发了一款名为Take Off的智能衣架,其采用木质机身,通过5个可自动翻牌卡片做为“屏幕”来显示时间、温度和穿衣信息。

当用户把衣物挂在Take Off顶端,Take Off就会自动开启对应相关衣物的清洁模式,包括清洁时间、温度等,然后喷出蒸汽清洁衣服,同时也会释放出负离子,清除衣服上的臭味和细菌。此外,Take Off还可以自动获取天气数据,如果是阴雨天或是雨雪天,它会提醒你多加衣服。当然,她还会告诉你室外温度,让你提前做好准备。

这款智能衣架在日常使用过程中,还考虑到了噪音问题,贴心的进行了降噪设计,日常使用中不会出现杂音。此外,Take Off还配有一个手持式吸尘器和四种不同质料的刷头,可清洁衣服上的灰尘。

研发人员表示,未来他们还会给Take Off添加更多功能,比如人脸识别或是语音交互功能。其最终目标是让Take Off不仅仅成为一款智能衣架,更是人们生活出行的好伙伴。据悉,这款智能衣架已经开启了预售,大约需要99美元。

如今,智能产品已经智能产品已经与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近,Take Off的出现改变我们对衣架的看法。但相信随着科技的进步,更多的智能产品将对我们生活带来重大改变。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