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生活在未来,Google助手的智能家居功能正式上线

生活在未来,Google助手的智能家居功能正式上线

去年十月,Google宣称将为Google助手推出智能家居功能,该功能支持用户通过单条语音指令同时操作多个设备(如切换灯光,调节室温等)。

昨天,这一功能在Google助手的操作界面正式上线,共有六种模式,包括Good Morning(早安), Bedtime(就寝), Leaving Home(我出门了), Commuting to Work(去上班), Commuting Home(下班回家), 和 I’m Home(我在家呢)。

用户可以通过Google的智能音箱Google Home和Google助手App访问这一程序,然后在内置的家庭控制、音乐和快捷方式按钮进入。

但Commuting to Work和Commuting Home只能通过手机移动端打开,因为这两种情境默认你是在通勤的路上来使用它们。

在这套程序中,它能精准识别不同人的声音,也就是说,家庭中的每一个成员都可以设置一套属于自己的行程安排。

目前可使用的模式仅有Good Morning,但其他模式也将陆续被激活。

在Good Morning模式中,你可以关闭手机(限Android系统)、调节手机音量、调节灯光和室温、收听天气以及检查你的行程和提醒事项。

同时你也可以在这一模式中播放音乐、新闻、收音机以及播客和有声读物。因而The Verge将Good Morning称为类似“Android Police”的资讯集合平台。

但由于其他模式尚未激活,即使你能调节灯光和室温,Logitech配件和其他设备依然无法同步工作。就目前来看,这一功能在智能家居中能够发挥的多大作用还需要再观望。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