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助力企业升级,物联传媒启动2018年度智能家居行业巡回调研

随着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从工程项目向普通家庭消费日益两极分化,整个中国智能家居市场开始呈现出不均衡发展的态势。

为理清市场发展趋势,协助企业在上下游对接、渠道端发力、以B2B、B2C的模式分化发展,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智能生态事业部联合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智能生态专委会、智能硬件行业门户网站乐智网、ISHE 2018深圳国际智能建筑电气&智能家居博览会组委会,启动“2018年度智能家居行业巡回调研”活动。

2018年1月-5月,物联传媒将以实地参观、拜访、面对面探讨的形式,为业者还原一个真实的智能家居行业市场与企业。

活动背景

自2013年至今,智能家居在中国再次掀起一阵热潮,传统家电向智能家电转型与过渡,各类智能单品、智能照明、智能锁、家庭影音、智能晾衣架等产品开始在B2B、B2C市场逐步规模化应用。

伴随着新的市场走势,众多企业从传统的智能家居工程项目逐步走向以渠道为主的零售、家装,智能家居的市场,并开始了新一轮的分化:以工程项目为主的B2B市场通过地产商前装、别墅与酒店项目等开始深化发展,特别是以全屋智能、多系统应用为主的相关项目;以渠道分销、家装后装为主的新销售模式逐步形成,该方面以智能单品、家庭小套装应用为典型。

在此大环境下,智能家居整体市场呈现出了两极分化发展的趋势:B2B、B2C分路走;技术成熟度不一致的不同细分市场也开始差异化发展。

智能照明已经在路上;各类智能单品虽然应用规模参差不齐,但已有相当于的产品开始上量;智能锁在近3年来发展迅速;智能晾衣架市场也在稳步前进;家用安防摄像头作为刚需,在近年来加入视频聊天的内容后,市场规模也在稳步提升……

活动主题

据了解,2018年度智能家居行业巡回调研的主题为:深入产业发展,助力企业升级。物联传媒将通过华南、华东、华北、西南等智能家居主要生产与销售集散地进行实地调研,深入行业市场,携媒体、会议研讨、会展等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深入产业发展,物联传媒将从市场现状、发展趋势、技术与产品创新、市场营销等方面,通过大量的信息采集与整合,向业界全面反馈当前智能家居市场发展的真实现状,探讨市场发展的趋势与方向,研究新型商业模式的可能性。

助力企业升级,物联传媒将携8700余家智能家居从业者、地产商、酒店业、高端公寓运营方、物业管理方、全国各区域渠道经销商资源走入企业,实现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制造方与工程项目方、渠道经销商之间的对接,帮助企业更快速地实现产品走入千家万户。

与此同时,物联传媒还将就智能家居生态、智能门锁供应链与渠道、人工智能等相关话题,与业界优秀企业展开技术与市场研讨会,共同探讨技术创新与市场营销等话题,助力企业实现技术革新与产品落地。

调研对象

1、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商;

2、智能家居子系统与产品制造商;

3、智能家居上游芯片提供商;

4、智能家居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及模块厂商;

5、智能家居周边产业提供商;

6、云平台与服务提供商;

7、家装、互联网家装服务提供者;

8、地产商、酒店业、高端公寓运营方、物业管理方;

活动亮点

1、全产业链供需对接:基于联盟数据库47000家智能家居相关方数据资源,在巡回调研过程中进行供应链与渠道端供需对接;

2、产业链技术交流:以技术与市场研讨的形式,实现产业链各环节的互动与交流、合作;

3、新型商业模式探讨:组织相关企业共同探讨商业模式的变革,实现企业的进化;

4、推动传统智能家居向互联网+、AI+转型;

5、市场营销研讨:以直接、间接的方式,与地产商、酒店、公寓、物业管理、渠道经销商等相关利益方进行市场营销探讨;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