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大为物联获得智装黄埔同学会广东分会会长荣誉

 

7a1ea974676abb416579c310c3825223_202

历经一年半,接受过《智装黄埔班》、《智装黄埔精修班》培训的企业学员已经超300+家。如何团结众多的智装黄埔学员,链接所有智装黄埔导师们,并肩协力,持续迭代课程,指导工作,推动行业发展和智装落地一直得到智装研究院的关注和思考,也得到了智装黄埔同学企业的热烈呼应。

ebd4fe5cbfbea82a6f2b745997586dd8_884

在中室协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的指导下,经过精心准备和细化筹备,决定正式成立《中国智装黄埔同学会》,并且遵循小步探索,局部试点的原则,启动设立区域同学会分会,探索各地智装黄埔同学企业服务和行业智装落地实践。

2017年3月1日 智装研究院&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智装黄埔班暨高峰论坛的见证下《中国智装黄埔同学会》总会,广东分会,北京分会,黑龙江分会正式授牌成立。

同时,我公司创始人、《中国智装黄埔同学会》广东分会会长方浩云代表智装黄埔同学会发表了同学会倡议书,明确了同学会宗旨、计划和目标。

《中国智装黄埔同学会》的成立是中国智装行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师生并肩,直面痛点,聚焦落地,实践前行,这是黄埔精神感召下的具体实践探索,也是智装黄埔培训的工作延伸,必将有效有力推动智装落地发展。

大为物联本次能获得广东分会会长荣誉并代表同学会发言,充分的证明了智装研究院对我公司的信任与重视。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研究院和同学会的工作,为智装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真诚欢迎广东的智装黄埔同学到我公司共同探讨广东分会应发挥的作用,让广东同学有组织的进行一系列的活动,促进共同的进步,同时也欢迎全国的智装黄埔同学来我公司指导工作交流经验。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