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老牌音响 B& O 与 LG 合作推出了一款电视机,除了奢侈还是奢侈

老牌音响 B& O 与 LG 合作推出了一款电视机,除了奢侈还是奢侈

科技界素来契合“金九银十”之说,这不近期丹麦奢华视听品牌 Bang & Olufsen 携一组全新的家庭视听产品推向了消费市场——包括主打奢华市场的高端电视机 BeoVision Eclipse 和能够与之配套的家庭音响 BeoLab 50,希望能借以打造客户至上视听体验。

以 Eclipse(跨界)为它命名意指不同凡响的二者相遇,创造出更加壮观和美丽的声画世界。这是 Bang & Olufsen 与 LG Electronics 合作推出的第一款电视流的理由。BeoVision Eclipse 采用了 LG Electronics 超前的 OLED 电视技术,集成了功能强大的 450 瓦三声道 Sound Center,提供立体声表现和中置声道,超越了市场上的大部分综合解决方案和一体式音响并集成互联网广播和音乐流媒体服务。

这款产品在外观设计上汲取了 Bang & Olufsen 经典的简约美学概念,凸显出声音的重要性;超薄玻璃表面延续至 Sound Center 下方,Sound Center 两边又扩展至屏幕之外。设计又天然囊括了高端设计的一切元素。

BeoVision Eclipse 也可以连接外部扬声器,电视机自带的中置声道扬声器可以配合内置解码器,与任何 Bang & Olufsen 扬声器实现完美匹配。使你可以在自己的家中享受沉浸式的观影体验。

老牌音响 B& O 与 LG 合作推出了一款电视机,除了奢侈还是奢侈

BeoVision Eclipse 还搭配了一组电动落地脚架。只需按下按钮,你就可以让电视无声无息地移动过来,就如同飘浮在云端一样。无论你坐在何处,电视总是可以根据你的位置进行调整,不仅能够改善观看体验,也可调节房间的整体装饰效果。除了落地脚架,BeoVision Eclipse 还可装在电动或手动壁挂支架上。感觉颇有几分自如意。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