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暖通智能化机遇与挑战并存,智装研究院受邀参与2017中国暖通空调制冷产业厂商发展峰会

2017年10月12日,由中国制冷学会作为指导单位,i传媒、奥维云网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暖能空调制冷厂发展峰会”在江苏常州马哥孛罗酒店召开。作为本次峰会的智能化代表,智装研究院纪全胜院长、战略合作部李光文主任全程参与盛会。
智装研究院纪全胜院长《“智装+”暖通的机遇与挑战》专题分享

暖通产业在迈向舒适家居的历史进程中,智能化成为回避不了的有力抓手。如何才能抓得住,抓得牢成为现场500+暖通人的共同关注的问题。作为主办方i传媒的战略合作伙伴,智装研究院纪全胜院长亲自登台做《“智装+”暖通的机遇与挑战》专题分享。

智装研究院纪全胜院长《“智装+”暖通的机遇与挑战》专题分享

一直坚持“到一线去,从实践中来”的工作指导,纪全胜院长结合智装研究院全体成员长期的智能家居百家集成商、百家制造商等调研数据,结合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智装黄埔智能家居顶级培训经验,以及对暖通产业发展的观察思考调研,从趋势,从难点,从突围诸多方面深层次解析了新零售、精装房时代的暖通经销商成长的历史机遇和存在的诸多挑战。

智装研究院纪全胜院长《“智装+”暖通的机遇与挑战》专题分享

在智装“+”的历史机遇下,相信有更多的暖通人率先拿起智能化武器,也期待智装研究院与i传媒携手持续挖掘直通车、精修班启动暖通智能化产业的实践。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