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亚马逊两款Fire TV泄露:加入了更多智能家居元素

看见近期新款Apple TV消息满天飞,也许亚马逊忍不住了,借AFTNews之手泄露了全新的Fire TV,新品不仅支持4K HDR@60FPS,而且加入了更多智能家居元素,能够实现类似Amazon Echo Dot语音控制,以及通过红外遥家电。

亚马逊两款Fire TV泄露:加入了更多智能家居元素

新款Fire TV共由两款产品,一款暂时暂时被命名Fire TV AFTN,它类似Google Chromecast的Dongle,一个方形小盒延伸出一根HDMI线,带有一个用于供电的Micro USB接口,内置了一个四核1.5GHz GPU以及Mali-450MP GPU,集成了2GB RAM以及8GB ROM。目前泄露消息来看,Fire TV AFTN仅支持1080P,不会代替现有的入门级Fire TV Stick,而是成为中端产品,夹在Fire TV Stick与另一新款Fire TV之间。

AFTNews泄露Fire TV AFTN跑分,性能不急已有的Fire TV,稍好于Fire TV Stick

另一款泄露Fire TV被命名为Fire TV AFTA,目前没有披露任何具体硬件规格,但它支持4K HDR@60FPS视频,毫无疑问是新旗舰产品(旧款产品最高支持1080P)。它一改以往电视盒子的扁平的造成,长得像一个魔方,但顶部按键与Amazon Echo Dot 2代一摸一样,带有音量大小、静音按键等按键,此外还有一组4×4排列圆孔,圆孔当中可能安装了麦克风阵列。亚马逊很可能将把Amazon Echo Dot功能移植到AFTA当中,此外在AFTA顶部还有一个红外发射窗口,这样用户只要由一个AFTA就能用语音控制家中电视、空调、空气净化器了。

亚马逊两款Fire TV泄露:加入了更多智能家居元素

Echo Dot 2代,AFTA上面按键跟它一摸一样

两款新Fire TV预计将于下月正式发布,旗舰产品AFTA价格可能在高于100美元,这是一个比较合理的定价,毕竟现在Fire TV与Echo Dot总价将近150美元。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