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落地共赢,携手并进,智装黄埔4期前专访老同学深圳市万物生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汪智军总经理

2017年9月22-24日,秋分上海,由智装研究院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第四期中国智装黄埔班暨高峰论坛即将在同济大学君禧大酒店三层举办。

智装黄埔4期前专访老同学深圳市万物生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汪智军总经理
值此行业盛会及顶级培训会召开之前,智装黄埔同学会专门采访了智装黄埔学员深圳万物生花智能家居企业汪智军总经理。

1. 请问汪智军总经理,您是如何看待当前的智能家居发展态势?

我觉得智能家居在这两年的发展速度是非常迅猛的,无论是大环境还是市场环境抑或是客户的接受程度,都比前两年大大提长了几倍。我们在做市场的实际实践中,感觉到客户已经由前两年的一无所知,到现在的初步认知。其实这个已经是完成了从零到一的突破,相信接下来的阶段,便会是从一到十的突破。所以,我们万物生花智能家居是非常看好这一块的发展,并会坚定的持续的走下去。

智装黄埔4期前专访老同学深圳市万物生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汪智军总经理

 2. 请问汪智军总经理,您对《中国智装黄埔培训》有什么感悟和建议?

中国智装黄埔培训班,是个非常好的资源共享平台,也是个非常好的学习提升平台。我个人认为,不管是任何企业,对于智能家居这个行业,必须抱有学习的态度。这样才能不断完善自我专业,能力的提升,进而提高市场竞争力,给客户带来更完善,便捷的智能方案服务。而智装黄埔班,正是提供了这样的平台,宏扬了这种理念。

3. 作为智装黄埔同学会一员,您对如何发挥智装黄埔同学会力量有什么建议?

智装黄埔同学会,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平台,应该大力完善。我认为目前智装黄埔同学会,应该继续完善强大起来,在各地多开展几个分会。定期举行分享会,学习会,交流会。互相学习,互相帮助,资源共享,合力把智能家居推向更高的一个阶段。

智装黄埔高峰论坛赞助咨询:

李光文(智装研究院战略合作部主任) Mobile: 13501552265
陈华昌(中国智装网CEO) Mobile: 13761939310
赖  锐(奇笛网主编)   Mobile: 18611508914

培训报名咨询

曹树香(智装研究院市场部) Mobile: 13520050369
滕晓菲(智装研究院市场部) Mobile:13019017657

黄埔班学员微信报名:(收费培训)
第四期中国智装黄埔班暨高峰论坛报名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