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落地共赢,携手并进,智装黄埔4期前专访老同学《Smart4.0智能家居新革命》作者王俊

2017年9月22-24日,秋分上海,由智装研究院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第四期中国智装黄埔班暨高峰论坛即将在同济大学君禧大酒店三层举办。

智装黄埔4期前专访老同学《Smart4.0智能家居新革命》作者王俊

值此行业盛会及顶级培训会召开之前,智装黄埔同学会专门采访了智装黄埔学员《Smart4.0智能家居新革命》作者王俊。

1. 请问《Smart4.0智能家居新革命》作者王俊,您是如何看待当前的智能家居发展态势?

从普及程度上来说,目前的智能家居产品和系统体验,相比前几天好多了,但离好的用户体验,还需要时间。目前的智能家居产品性价比已经开始平民化了,更多的从业者进入推动智能家居认知,更多消费者了解智能家居,推动智能家居概念普及。智能家居未来将会向轻量型、优体验、高性价比的方向发展。
智装黄埔4期前专访老同学爱诺爱家品牌创始人胡晓红总经理

2. 请问《Smart4.0智能家居新革命》作者王俊,您对《中国智装黄埔培训》有什么感悟和建议?

简单来说落,智装黄埔培训老师以行业实战专家为主,理论知识为辅,有利于销售实施落地,也有利初学者借鉴。希望未来智装黄埔培训班可以在全国更多区域举办,而不局限于北京上海广州。

3. 作为智装黄埔同学会一员,您对如何发挥智装黄埔同学会力量有什么建议?

作为智装黄埔同学会一员,期望能定期互动讨论,线下交流,定期参与黄埔培训班,认识更多优秀的黄埔同学,借鉴更多优秀的案例和经历。同时加强黄埔同学会本地化交流合作,加强本地化影响力。

智装黄埔高峰论坛赞助咨询:

李光文(智装研究院战略合作部主任) Mobile: 13501552265
陈华昌(中国智装网CEO) Mobile: 13761939310
赖  锐(奇笛网主编)   Mobile: 18611508914

培训报名咨询

曹树香(智装研究院市场部) Mobile: 13520050369
滕晓菲(智装研究院市场部) Mobile:13019017657

黄埔班学员微信报名:(收费培训)

第四期中国智装黄埔班暨高峰论坛报名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