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趋势·新思路·融合 2017智能家居世界大会即将来袭

2017年8月17日,由中国物联网应用产业联盟、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举办的“2017(第四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六楼桂花厅举行。

在本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上,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Zigbee联盟中国成员组主席宿为民、深圳市三鼎智慧科技有限公司CEO杨永东、北京光年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图灵机器人)创始人郭家等智能家居与人工智能专家将联袂出席,并分别作主题演讲。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明了趋势,证智能家居未来之果

在过去的数年间,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在周军秘书长的带领下,足迹踏遍了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的大江南北,地产界、酒店业、系统集成商、工程商、消费者无不在联盟产业研究之列。

本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周军秘书长将带来“智能家居市场新趋势探讨”的主题演讲。

目前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在向何种方向转变?产品与系统落地的核心点在何方?新的市场热点在哪里?供应链与渠道链、系统集成商、地产商合作有何要点……

届时将见分晓。

Zigbee联盟:无线智能家居发展日趋快速

随着近年来无线智能家居系统在家庭、酒店等行业的快速发展,Zigbee智能家居技术凭借着其在工业领域屡经验证的稳定性,已经在与Wi-Fi、蓝牙、Z-Wave等无线技术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在中国智能家居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本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宿为民博士将带来“Zigbee在智能家居中的优势体现”的主题演讲。

Zigbee技术在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中,将会如何布局?未来数年,Zigbee联盟将会如何推动该技术在中国的发展?有哪些相应政策来帮助相关厂家?

8月17日,与会者将一一得见。

Beone智能家居:从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能家居,不一样的角度看行业

众所周知,三鼎科技旗下的Beone品牌,囊括了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能家居等相关业务,杨永东杨总给本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带来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新思路”主题演讲,将会给与会者带来什么样的演绎?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地产界管理方,从智慧社区的角度将智能化向家庭延伸,从而极大地促进了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也造就了近几年智能家居行业市场规模的快速增长,并且促进了智能家居技术应用的产业边际延伸——家居安防、消防、娱乐、家电控制、灯光控制等,越来越多地与社区智能化设备进行连接。

非常期待Beone智能家居,会以何种不一样的角度,给与会者、业者、消费者一个靓丽的答案。

图灵机器人:语义分析与儿童应用、智能家居应用的深度结合

本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图灵机器人的郭总将带来“智慧家庭,乐启童趣——剖析对话应用如何深化到智能家居行业”的主题演讲。

随着人工智能、语音交互技术在智能家居市场的快速发展,以APP为主的智能家居控制方式,正在向语音控制进行转变。而当巨头都在抢夺智能音响、智能家居等市场时,图灵机器人却把目光锁定在儿童智能陪伴机器人及虚拟机器人身上——从使用时长来看,儿童是家庭机器人“真正的拥有者”。

专注于AI领域的多模态语义交互,为智能化软硬件产品提供中文语义分析、自然语言对话、深度问答等人工智能技术服务的图灵机器人,在儿童及陪伴这个场景上,会如何在语义分析的基础上,如何让家庭智慧起来?

人工智能、语音交互技术与智能家居的融合,已经势在必行,未来数年,语义分析又如何助力智能家居开出真正的“智慧之花”?

2017年8月17日,我们期待与你分享、成长

更多的演讲企业名单,我们将逐步公布,敬请关注!

2017年8月17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0位分属不同板块的智能家居大咖,800位业者、系统集成商、地产界人士与渠道经销商,我们与您一起成长!

大会官网:http://dahui.iotexpo.cn/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