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真没你显示器大!最小的小米电视发布:1099元、分辨率感人


如昨天预告的那样,7月18日小米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小米电视4A 32英寸版,这是小米史上最小、最便宜的电视。

外形方面,小米电视4A 32英寸版并没有像大尺寸版本那样采用金属外壳,而是使用了传统的塑料外壳,通体为黑色。

得益于此,电视的重量被控制在了3.9Kg,含底座的重量为3.94Kg,即便是妹子应该也能轻松抱起来。

配置方面,其采用了32英寸1366×768分辨率显示屏,刷新率60Hz,可视角度178度,搭载四核1.5GHz的Cortex-A53架构处理器(GPU为Mali-450 MP3),内置1GB内存和4GB机身存储空间,同时提供了2个5W立体声扬声器。

系统方面,其运行的是小米电视PatchWall系统,电视呈现的内容瀑布流式,自动无限加载,同时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推荐系统认为用户感兴趣的内容到靠前的位置。

小米电视4A 32英寸版售价1099元,将于7月23日0点正式开卖,当天免100元运费。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