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极致就是美,全球最薄充电器Kado

无论是功能手机,还是智能手机都在往越来越轻薄的方向迈进,不过每天都要使用的充电器倒没有这个倾向,只是加入了更高效的快充。世上总有那么一些人追求轻薄到极致的,所以他们弄出了 Kado 这款全球最薄的充电器。
全球最薄充电器Kado

Kado 充电器采用卡片式的设计,厚度仅为 5mm,比起现在的充电器来说可谓是“减肥大成功”,重量也只有 21g,支持目前主流的 Lightning、microUSB 以及 USB Type-C 三种接口。稍微可惜的是最大充电功率只有 5V/2.1A,即 10.5W,相比目前的 QC、PEP 等快充充电器还是有差距的,但在这样的体积内有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

全球最薄充电器Kado

目前 Kado 在 kickstarter 上进行众筹,早鸟价为 39 美元,预计后期售价为 59-69 美元,将会在年底开始发货,不得不说这个充电器还是卖得挺贵的。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