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百家制造商调研:上海多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7月1日,中国智装研究院纪全胜院长、中国智装网CEO JACK Chen一行专程拜访了智能门锁领导品牌企业上海多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得到了多灵智能产品总监刘长华、大客户总监王兴龙等的热烈欢迎。双方针对制造企业和智装行业做了深入、坦诚的交流。

【关于多灵】

作为Z-Wave联盟重要成员,多灵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家庭智能安防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国家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这几年,多灵通过战略布局大力发展智能安防事业板块,运用美国硅谷的前沿安防技术,落地于上海物联网中科院的研发基地和检测中心,在昆山40000 平米的现代化厂区生产制造和品控,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全方位智能安防产品。致力于通过实现产品与产品,人与产品,人与人的互通互联,以保障用户生命与财产安全等家居安防需求。

紧扣智能门锁,多灵智能在姜峰董事长,应蓉总经理带领下,从电商渠道起步,业务也已拓展到物业、安保、地产、运营商等立体渠道,已经成为Z-Wave体系中领先的智能安防,智能家居产品商。

调研期间,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纪全胜院长就当下智能家居发展现状、趋势和痛点,与上海多灵智能高管深入交换了看法,交流了意见。上海多灵团队这几年的品牌塑造和业务模式探索的精神和服务理念让人印象深刻。

依据《智装制造商调研》的精神,谈话主题涉及到上海多灵智能的公司概况、部门设置及分工、人员配备、产品使用/测试/选择标准、品牌推广、质保和售后服务的做法和思考、渠道建设及配合程度/配合难点、互联网营销的期望/思路/做法/改进、业务来源及规模、今后的主要业务方向及未来展望等,做了坦诚的交流。

相关的调研结果将在《中国智装百家制造商生存状态调研分析报告》中得以反映,也期待和欢迎更多的各地智装制造企业,踊跃参与和支持《中国智装百家制造商调研》活动!共同为中国智能化装饰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详情及报名

联系中国智装研究院:
电话:010-57122658
或扫描下方公众号报名支持:

中国智装研究院微信公众号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