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诺基亚携中移动扩超宽带入智能家居服务

诺基亚携中移动扩超宽带入智能家居服务

诺基亚宣布将携手中国移动在中国29个省份部署数百万台家庭网关,旨在为住宅用户交付光纤超宽带应用及智能家居服务。

根据该合同,中国移动将在2017年利用诺基亚解决方案为其逾3,000万用户部署家庭网关单元。现有光纤到户(FTTH)网络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及千兆速率,基于此,新网关将提升家庭互联网覆盖率,并使设备和传感器之间实现物联网(IoT)通信。此外,还可以灵活添加软件功能及强大的分析功能,助力中国移动部署并交付全新智能家居体验及相关服务。

诺基亚固定网络业务集团总裁Federico Guillén表示:“本次合同的签署具有重要意义,使诺基亚在中国市场中关键技术提供商的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我们的家庭网关解决方案为中国移动提供的超宽带接入技术,可助力其实现对物联网的充分利用,交付全新服务,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我们非常高兴与中国移动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并期待能够助其早日兑现承诺。

IDATE首席分析师Roland Montagne表示:“作为一家综合性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成长快速,现拥有超过3,100万FTTH用户,能够利用其广泛的光纤接入网络向各省市客户成功交付4K电视服务及千兆接入服务等超宽带应用。借助智能家庭网关技术,中国移动将能够推出更具差异化的服务,提升家庭网络覆盖率,使各种设备与传感器之间实现无缝连接。”

该合同拓展了中国移动与诺基亚固定网络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其中GPON移动回传网络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