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Vensi威士丹利沪上首推“智浴场景”新家居

为80、90后量身打造智能卫浴场景;

为未来老龄化社会营建适老、养老智慧空间;

为卫浴行业“供给侧改革”提供崭新视角;
……

近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厨卫设施展、亚洲消费电子展上,Vensi威士丹利智能品牌(阿波罗卫浴旗下品牌)的“浪漫者”海报吸引了众多客户和市民驻足详询,其中,最受他们关注的是该品牌首次推出的“智浴场景”。

早上起床,在刷牙的时候,人们可以透过“魔镜”看到当天新闻、出行信息,还可以通过它控制卫生间所有的电力设备。晚上回到家里,智能浴缸里的水温已自动预先调适,整个卫浴空间的灯光、音乐、温度和空气洁净度等相关功能控制一步到位……一种健康、安全、时尚、集约、高效的生活方式通过智浴场景得到了生动展示。

从5月31日—6月8日,Vensi威士丹利智能品牌掌舵人陈志雄率领团队在上海先后参加中国(国际)厨卫设施展、亚洲消费电子展,并成功举办“明日之家·智新设计分享会”高峰论坛,高频率展示其在智能化装饰业界的领军风采。

早在3年前,阿波罗卫浴就已把研发触角延至智能卫浴,包括产品选型、结构、外观、控制电路模式、APP等,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精心打造。到目前为止,阿波罗已推出卫浴空间定制服务,个性化打造智能卫浴场景模式。阿波罗智能卫浴(智能马桶、智能浴缸、智能体重秤等产品系列)加上Vensi威士丹利的智能家居产品,营造出一个完整的智慧生活场景,这让展会上的众多智能单品相形见绌。

此次展会,Vensi威士丹利的一大亮点就是在业界首次展现了智浴场景,推出了针对80、90后消费群体量身定制的产品系列。

在采访中,陈志雄这样界定目前80、90后等新群体的消费特征:可以用一个“懒人经济”来形容80、90后,他们的成长环境相对比较优越,喜欢接触新鲜事物,但不太想花太多精力去打理他们的家居环境,他们想要的是舒适、快捷、智能的生活方式。

除了关注80、90后消费群体,阿波罗卫浴和Vensi威士丹利智能品牌也为老年人的家居生活需要进行了诸多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和研发,目前,在智能卫浴生活空间里,该品牌已成功推出老年浴缸、养生理疗产品,营造出系统的智能养老、适老场景。

3bac5c4828b27b21eee184cfc1520788_763

在6月8日举行的“明日之家 · 智新设计分享会”高峰论坛上,来自京广沪等区域的众多知名设计师、装饰公司负责人和业内知名专家与会。论坛期间,陈志雄发表了“家居智能化,是设计创新的发展趋势”的主旨演讲。

陈志雄的演讲为当下传统行业的“供给侧改革”提供了新的视角:Vensi威士丹利研发出新一代ZigBee+WIFI+蓝牙无线技术和485有线技术相融合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能够支持市场上几乎所有的有线、无线协议,能够按照用户的要求进行系统定制化。针对不同场景,不同需求的家居、别墅、酒店、住宅小区、办公空间、卫浴空间、健康生活等领域进行智能化设计与改造升级,让人们一步跨入物联网智能未来,享受美好的生活空间。

此次论坛的主办方——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主任金永涛对Vensi威士丹利有一个评价:第一个重视设计界的智能家居企业;第一个发力健康生活的智能家居企业;第一个全力推动智装融合的智能家居企业。

与20年前涉足智能化行业(中国最早的一批高端酒店智能管理系统开发服务商)相比,如今的陈志雄和他的团队更有一番情怀——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Vensi威士丹利的奋斗目标。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