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智装场景设计研修班青岛首讲 智装场景价值观获学员认同

6月3日—5日,智装场景设计研修班在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开班,这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中室协智装委)以培训智装场景设计师为抓手,以培育智装场景价值观为灵魂,推动智装融合深度发展的首场重要活动。

中室协智装委主任金永涛

中室协智装委青岛工作站站长赵芳亮

开班仪式上,中室协智装委主任金永涛介绍了从智装场景切入对于行业发展、人们信息时代家居生活的重要意义和价值。中室协智装委青岛工作站站长、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校长赵芳亮在发言中指出,青岛工作站凭借中室协智装委智库资源和学校教育平台,举办首次智装设计研修班,把建设智装人才培养基地的事业向前推进了重要一步,也为未来的产学研深度融合提供了新思路、新视野。

在3天的培训会上,中国空间设计师俱乐部副会长陈靖、旅欧设计师林启、烟台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李明同分别从《场景与居住环境学》《场景设计与生活美学》《空间设计—力的表现》等视角对于智装场景价值观进行剖析、构建和发扬;中室协智装委主任金永涛、商学院院长夏卫华、智装研究院院长纪全胜先后论述智装场景的演进路径、商道思维和营销技巧;住建部专家、国家布线标准主编人张宜结合智装布线白皮书,介绍了智装布线的系统知识。

中国空间设计师俱乐部副会长陈靖

旅欧设计师林启

烟台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李明同

中室协智装委商学院院长夏卫华

中室协智装委青岛工作站副站长张绍国

中室协智装委智装研究院院长纪全胜

 

住建部专家、国家布线标准主编人张宜

 

视声科技、星网锐捷、海尔智家、广州威士丹利智能、南京优加和会一科技等企业精英人士参与授课。

星网锐捷华东运营中心总监刘明璇

海尔智慧家庭用户体验兼培训总监山丽丽

广州威士丹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商经理陈材

南京优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筠

会一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夏超然

智装场景来自生活、源于生活。真正理解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场景,在空间中运用智能化因素才能得心应手。智装场景设计的真正落地在于功能的细分……3天来,智装场景设计培训内容站位高,重落地,来自全国各地参与培训的的四十余名学员纷纷为老师的智装场景设计价值观点赞,认为此次培训是一场精神上的“饕餮大餐”。

首场智装场景设计研修班由中室协智装委青岛工作站——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承办。

参观学习实训室

培训活动总结交流会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