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美国平均每家拥有3.4个智能家居设备

美国平均每家拥有3.4个智能家居设备

根据研究机构ReportLinker的市场研究显示,近一半的美国人认为自己是属于技术爱好者。如果年龄层只算是年轻千禧时代的话,这个比例又将提升至58%。因此,如果聚焦在拥抱智能家居的族群,平均每一个家庭拥有3.4个智能家居设备。

智能家居和数字消费电子开发商正在努力开发新一代依靠人工智能的智能设备,家电与设备,期望将个性化和数字自动化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概念带入人们的生活之中。

例如:拥有自动化、语音和远程控制的能源管理技术,可以根据最终消费者的偏好以及周围环境中感测到的内容来调整照明和温度;现今的智能洒水系统可以自动打开,且分散最小量的水以保持草地茂盛与绿色;另外,智能冰箱可以查看冰箱内部,并通知消费者所缺少或不足的东西,甚至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在线下单以取得货物或产品。至于智能的家庭娱乐,也正在呈现快速成长阶段。

美国平均每家拥有3.4个智能家居设备

另外一个发展焦点聚焦在安全,现今已经开发出具备人工智能/语音设备和数字助理软件来强化监控其婴儿安全甚至家中其他需要看护的老人或宠物。

根据在线调查,约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家中安装了一个或两个智能家庭自动化设备。而高达三分之一表示他们拥有五个或更多。其中,拥有智能家电的达20%,智能恒温器达16%,智能安全防护系统达12%,以及智能照明解决方案达10%。

即使如此,智能家居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54%的受访者的智能家居设备已经购买1至3年。19%则表示他们才买不到一年。而且他们说在家里安装智能设备或解决方案的确发现许多好处,例如:超过三分之一的人表示,这使得他们的生活更轻松;27%的家庭说智能家居能源解决方案的确减少每个月的能源费用。

此外,ReportLinker发现高达48%的受访者透过智能型手机内应用程序操控智能设备是美国人最常的方式,相比之下,只有17%的人透过挂在墙壁上的控制面板操作智能家居设备。

至于谈论最多的智能喇叭,包含:亚马逊Echo与谷歌Home在美国只有9%的家庭是透过这些设备来操控家中的智能设备。因此,苹果iPhone在美国智能家居市场仍有其优势存在。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