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智能悦体验,遥享趣生活,守护每个家 ——飞利浦照明推出其第一款无线遥控开关

中国,上海——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今日在中国推出其第一款无线遥控开关:飞利浦悦享遥控开关。该产品由墙面开关、遥控器和人体感应器三部分构成,不仅兼具高端时尚的外形设计与操作简单的遥控系统,更具有无线遥控、一键开关、一键寻回、人体感应等功能,使控制家居照明更加自如。

高效节能,智能悦体验

飞利浦照明不断用“以人为本”的照明产品、系统和服务应对快速提升的需求,运用智能互联LED照明提升生活质量、改善日常生活方式。此次推出的飞利浦悦享遥控开关独有人体感应开关功能,无需手动操作,当感应到区域内有物体移动时即自动开灯,待移动静止后自动延时关灯。其独有算法能够有效避免冷热风及无线信号干扰,避免误判,加上内置的光敏感应,使开关仅在光线不足时启动,避免了自然光线充足情况下的感应动作,充分体现了飞利浦照明对高效节能和便利生活的投入。与此同时,自动延时关灯功能可根据用户需求,在1-30分钟范围内调整,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以人为本,遥享趣生活

飞利浦悦享遥控开关的无线遥控功能无需网关配合,让用户在使用中对家居照明的控制更加轻松自如。主墙面开关一方面设有遥控器有一键寻回功能,轻松终结寻找遥控器的烦恼,另一方面保留了人们最习惯的固定墙面开关,当遥控器与传感器这两种方式不适用的情况下,用户依旧能够通过墙面开关自由操控照明系统。其圆形遥控器的轻巧外观也遵循了简洁时尚的理念,表面超细纹哑光处理,手感细腻。适中的尺寸大小、柔和的按键设计、舒适的按压手感从各个方面完美满足了用户的使用感受。

“无线”生活,操控尽掌握

秉承飞利浦照明“光,超乎所见”的公司承诺,飞利浦悦享遥控开关为人们提供了更便捷舒适的家居照明体验的同时,更注重智能生活的更多“无线”可能。已登录苹果应用商店和即将登陆安卓应用商店的悦享开关App,可帮助用户通过手机设置不同应用场景、定时开灯唤醒,定时关灯睡眠等多种功能,满足多方位需求。

省心安全,守护每个家

安装简便、装修省心的优点使用户可以随心将飞利浦悦享开关安装在家中的各个角落。产品避免了更改原有灯具及布线,可直接替换墙面开关。不仅如此,该产品还无需双控布线即可实现双重控制,遥控器随心摆放,双控不再受家具布局限制,众多优势让人倍感省心。

飞利浦悦享遥控在安全性方面更有其独到考量,产品符合国标GB16915.2,避免对其他电器造成电磁干扰。内置超高寿命微动开关及温度保护器件,瞬间电流抑制的设计可以大幅降低负载开启瞬间的冲击电流,守护每个家庭,为人们带来舒适安全的智能照明体验。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