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中兴通讯首届物联网产业高峰论坛将于12月举办

“IoT连接万物、联生价值”,为推动物联网产业的健康发展,由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兴通讯首届物联网产业高峰论坛将于12月19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3F举行。

本届物联网产业高峰论坛,旨在特邀运营商、物联网专家、学者、领军企业领袖等行业人士共聚广州,探索万亿IoT市场商机挖掘。高峰论坛中,中兴通讯将向产业界阐述其物联网行业分析及发展方向和重点,与众多参会人士共同探讨物联网产业在电信运营商未来LPWAN网络部署后的商业模式、解决方案以及发展策略等。

根据IOT的技术应用领域及技术特点,本届物联网产业高峰论坛还将就“智能家居”、“城市物联网”、“车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等市场热点领域分别作出探讨,并形成四大分论坛。

同期,本届论坛还将设置物联网方案联合研发成果展示及业务体验等环节,就基于中兴通讯芯片及网络进行物联网行业应用开发的产品及方案、中兴通讯应用伙伴联合开发的应用案例等进行展示,以便参会者参观和体验。主要的展示内容包括智能家居、智慧路灯、智慧停车、智慧井盖等。

本届论坛不仅仅是对物联网领域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的探索,更是物联网产业界共建共赢的良机。

附论坛议程:




有关更多

● 主办单位

中兴通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移动通信

● 联合承办

物联传媒、中兴通讯

●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12月19日

地点: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会议咨询

黄小姐

电话:0755-86227155-824

手机:13570255264

●报名方式:

识别图中二维码,立即报名:

或点击报名链接:http://pay.iotexpo.com.cn/ISHEIOTEBBS2016.aspx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