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智装峰会在京绘出“智装全图”

12月2日,中国(国际)智能化装饰融合峰会(以下简称“智装峰会”)在北京新疆大厦落下帷幕。本届峰会最大的成果就是明晰绘出了智能化和装饰融合的“全图”——全产业链参与,全心全意为用户,全媒体传播智装。


当日的峰会现场,与会的除了智、装两界的代表,还有来自地产、酒店、设计院所、物业、金融等业界嘉宾。据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智装委)主任金永涛透露,此次峰会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建筑学会生态人居委员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装配式建筑委员会和有关政府部门的代表,“在未来精装修时代,‘智装全图’须有全产业链的生态内涵,从设计、施工、用材、运维、售后等环节均应体现全产业链参与的特质。”

本次峰会上,出镜率最高的关键词莫过于“用户”二字。参会的“智多星”企业更多地围绕用户需求来推介自己,如广州阿波罗集团旗下的Vensi威士丹利智能品牌推出“私人定制智能家”的解决方案,博耳智能回归生活品质、重视健康引入美国well认证体系,厦门施米德推出关照老人和小孩健康和安全的智能门窗等。峰会的媒体采访、嘉宾演讲、精英论坛、智装布线白皮书发布等多个版块均有服务用户、满足用户需求的各类议题。

本次峰会凸显智装传播版块,受邀记者既有来自人民日报社、中国建设报、建筑时报、智能建筑和智慧城市、家居电气、电声技术等传统权威纸媒,也有来自房天下、新浪地产、慧聪网、好居网、中装新网、奇笛网、齐聚智能网、未来论等新媒体。智慧生活媒体球、星传媒等微自媒体也参与传播。据智装委主任金永涛介绍,未来的智装传播将采用“媒体球”的精准传播模式,除了整合战略协作媒体的传播资源外,未来还将从微自媒体的视角,开发智装委的全国工作站的传播渠道和传播资源。

智装峰会还发布了2017中国(上海)智慧社区暨智能家居展览会的有关信息。该展会将创新形式和内容,全面打造涵及智慧生活方方面面的智装展示和传播平台。

智装融合是智装委近年指导行业发展的战略设计和布局,已不断取得阶段性成果。智装委会长张彬在本次峰会致辞时再次强调这一行业指导战略的科学性和重要性,表示未来将继续推动重“装”增“智”事业向前发展。

智装委专家组组长金永泉、智装委秘书长向忠宏、智装委副秘书长李月成分别主持峰会的演讲、论坛、智装布线白皮书发布等环节。

智装峰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指导,智装委主办。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