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2016智装百家集成商调研:热情如火,真诚服务的南京优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中国智装研究院纪全胜院长等一行专程拜访了南京优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得到了南京优加邓筠总、朱洪亮总等的热烈欢迎。双方针对企业和智能家居行业痛点做了深入、坦诚的交流。

2016智装百家集成商调研:热情如火,真诚服务的南京优加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优加团队自耕耘南京建材市场起步,精诚团结,在短短几年内,发展成南京及周边智能家居市场的佼佼者,这与其团队敢打硬仗,真诚服务,不回避不逃避的企业精神是分不开的。

调研期间,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纪全胜院长就当下智能家居发展现状、趋势和痛点,结合南京地区的实际情况,与南京优加科技的高管深入交换了看法,交流了意见,同时,针对智能家居业主需求挖掘方法和力度,角度这个行业难点,深入交换了实践经验和教训。

2016智装百家集成商调研:热情如火,真诚服务的南京优加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依据《2016中国智装集成商调研问卷》的精神,谈话主题涉及到苏州伊科智能的公司概况、部门设置及分工、人员配备、产品使用/测试/选择标准、品牌推广、质保和售后服务的做法和思考、渠道建设及配合程度/配合难点、互联网营销的期望/思路/做法/改进、业务来源及规模、今后的主要业务方向及未来展望等,做了坦诚的交流。

2016智装百家集成商调研:热情如火,真诚服务的南京优加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的调研结果将在《2016年中国智装百家集成商生存状态调研分析报告》中得以反映,也期待和欢迎更多的各地智装集成企业,踊跃参与和支持《2016中国智装百家集成商调研》活动!共同为中国智能化装饰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详情及报名,可联系中国智装研究院市场部:

赖老师: 电话/微信:18611508914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支持:

2016百家集成商调研:勤勉真诚,服务永远的苏州伊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