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骁龙科技瞄准智能眼镜运动领域,获千万级A轮融资

骁龙科技瞄准智能眼镜运动领域,获千万级A轮融资

近日,AR智能眼镜公司骁龙科技创始人兼CEO史晓刚透露,已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由立讯精密领投。此前,该团队曾获亿觅科技旗下EMIE lab硬件加速器种子轮,以及创势资本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骁龙科技瞄准了AR智能眼镜的一个细分市场-垂直运动领域。Handsfree是骁龙科技研发的首款AR智能眼镜产品,具备运动摄像、运动数据近眼显示、实景导航以及接打电话等功能。结合AR智能眼镜“信息近眼显示”和“解放双手”的特性,解决运动人群的痛点需求。

骁龙科技瞄准智能眼镜运动领域,获千万级A轮融资

作为年轻的90后创客,史晓刚十分重视团队的建设,他集合了众多优秀公司的研发人员,团队主要成员来自华为、百度等互联网企业,在软硬件等方面具备超强的研发实力。这个年轻的团队在技术和体验上做到了最大化地创新和提升,电子件与眼镜架模块化设计,5s快速拆装成普通眼镜,镜腿可快速更换备用电池以满足长时间续航,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300+小时的待机时长。在显示屏上加了一层特殊镀膜,Handsfree在户外强光的条件下,屏幕显示的清晰度表现良好。目前,该产品即将完成量产。

史晓刚也透露,Handsfree智能眼镜项目和某巨头品牌达成合作,于2016年3月份联合发布,4月份正式发货。而本轮的融资将主要用于后续产品的大批量量产,下一代产品研发以及市场推广等方面。第二代产品也在同步研发,将在光学与AR算法软件等方面进行本质上的突破,主要应用于行业市场。

考虑到AR智能眼镜行业发展阶段的不成熟,史晓刚表示:“在投资方的选择上,务实,不浮躁。肯沉下心来做事情,价值观互相认同,是我考虑的最主要因素”。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