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亮相迪拜GITEX展Wulian加速智能家居全球化布局

亮相迪拜GITEX展Wulian加速智能家居全球化布局

第36届GITEX科技周于10月16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拉开大幕。GITEX围绕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直接面向IT研究人员、技术发明者和贸易商,展示未来智慧城市、酒店、医疗、购物中心和交通等解决方案,并增加AR/VR/AI,数字营销,智能生活与可穿戴设备,3D打印,无人机,机器人,智慧城市等展出项目。

GITEX即海湾信息技术展,是阿联酋迪拜举办的“全球第三大、中东第一大”的电脑通讯展,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加拿大、法国、英国、韩国、印度、德国、埃及等全球数十个国家的上千家厂商参展,像华为、中兴、联想等中国知名企业也是展会常客。此次展会,国内领先的物联网创新企业、国际ZigBee联盟董事会成员Wulian,则携智能家居亮相。

Wulian致力于通过无线智能家居系统,为大众家庭营造理想的生活环境,以及通过物联网产品和技术,为安防、照明、家电等企业和商场、酒店、医院等场所提供解决方案。经过近10年发展,Wulian在物联网领域确立了多方面优势。

亮相迪拜GITEX展Wulian加速智能家居全球化布局
产品方面,构建了完善的智能家居系统,设备超过200款;专利方面,已获发明专利65项,实用新型专利70余项;技术方面,是国际ZigBee联盟董事会成员和国家物联网基础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渠道方面,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布下销售网点,并与华为、中兴、电信、联通、海尔、绿地等企业达成合作。

本届展会上,Wulian除了基于ZigBee技术的无线智能家居系统,还向来自各地的参观者,重点展示了国内物联网智能家居领域的最新成果,包括多功能网关摄像机、可视智能门锁、智能猫眼、网络门锁、3D智能家居APP等创新硬件软件产品,以及智慧家庭、智慧酒店等建筑解决方案。

亮相迪拜GITEX展Wulian加速智能家居全球化布局
近年来,伴随着无线通信、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应用,谷歌、苹果、亚马逊等世界知名企业的强力推动,与大众家庭生活紧密相连的智能家居,已成为物联网领域最受关注的应用之一,在国际市场备受推崇。

作为国内起步最早的一家智能家居系统品牌厂商,Wulian顺应国际发展潮流,积极展开布局,大力开拓全球市场,深度挖掘智能产业价值。目前,Wulian的智能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多个重点项目,成为世界各地多个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技术支撑力量,率先为当地消费者带去智慧生活。

经过近两年的发展,Wulian智能家居在中东地区也已实现多处开花,成为当地智慧项目建设和家庭智能化的重要选择。通过此次展会,Wulian将持续紧抓“一带一路”机遇,在中东地区努力推进,在为中东地区人民带去智慧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中国智能家居企业的国际影响力,加速智能家居全球化布局。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