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看完本文,你对智能家居还有不懂的吗?


专业的智能家居设计系统,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这实现不了的!进门能够自动开灯,出门家电自动关闭,实时对室内家电运行监控……智能家居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大热的智能话题又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呢?我们不妨一看。

揭秘智慧家居

多种场景一键切换
在使用智慧家居系统时,能够保存许多不同的场景需求,在使用过程中只用在手机上简单操控,就能做到不同位置不同场景的完整切换。例如在玄关处打开离家场景,那么室内的灯光会自动熄灭,空调停止运转等。

远程操控实时监控
传统的家庭装修,人一旦走出家门对于家中环境就进入了一种完全未知的状态,而智慧家居系统则能对室内的一些关键指标进行实施的监控,并及时的反映到用户的手机上,从而有效避免一些隐患的产生。

 

统一管理操控全家
室内安装智慧家居之后,用户只需要通过安装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上的用户控制软件界面,就能一键调用各种不同的场景模式,同时实时接收室内监控数据、操纵家中电器开关等,将家中的整体操控集中在了手机当中。

日程设计贴合生活
通过对智慧家居系统的日程控制,室内能够在恰当的时间里自动切换不同的场景模式,让人始终处在最佳的家居环境中。例如在工作日清晨,卧室中进入起床场景,窗帘自动打开,空调调整运行温度,同时夜灯关闭,让人能在最舒适的环境中被唤醒。

感应变换自动节能
智慧家居系统能够感应室内光线强弱、有无人体移动等环境状态,并自动根据环境变化调节室内灯光敏感、色温,改变空调制冷模式、在没有人移动时自动关闭灯光等,保持室内环境稳定舒适的同时,最大程度的减少的居家耗电。

实时检测保障安全
系统能对室内关键的节点进行实时的监测,并在出现问题时及时通报,避免造成安全隐患。例如当家中水槽内的水平面高于溢水口时,阀门将自动关闭,室内天然气传感器监测到浓度超标时,进气阀门自动关闭,确保使用安全等。

控制范围完善
系统不止单一的控制某一件或者某几件家电,而是能对室内大部分的家电、元件等进行整体操控。

便于操作上手
智能终端界面设计简单明了,分类有致,方便迅速的上手操作。

没有设计死角
智慧家居系统能够合理顺畅的运行,不会出现元件运行的矛盾和操控的死角位置。

指令识别明确
智能元件能明确的识别和感应程序发出的指令,对环境的变化不会出现错误的反映和行动。

自由设计场景
通过智慧家居,我们能够对室内的场景进行自由的设计和改变,从而让其符合不同的环境条件。例如客厅的场景模式就有会客模式、读书模式、娱乐模式等等。

化繁为简的操作
智能家居系统,能便捷的集成丰富的控制组合,从而让用户能够通过各种方式,利用智能手机、触摸屏等终端来对家居系统进行统一的调控,有效的避免了复杂的室内家居操作过程。

灵活细节调配
智能家居系统是在普通的智能感应控制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更多星级化的智能使用感受,例如在浴室中需要私人空间不被打扰时,能够开启雾化玻璃,打造一个室内专属的私人空间或者通过镜面电视来调整用途,使得生活更加方便。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