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立足智能家居 三星收购厨房电器品牌Dacor

立足智能家居 三星收购厨房电器品牌Dacor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本周四宣布收购美国高端厨房电器品牌Dacor,不过该公司并未对外宣布此次收购的价格。未来,这家公司将正式成为三星旗下的子公司。三星电子希望在美国市场能够继续扩大核心业务,因此加紧了收购的速度。

据悉,Dacor主打高端厨房电器,包括微波炉、壁挂式烤炉、酒冰箱等。这家公司成立于1956年,在美国家用电器市场塑造了一个高端小众的历史地位。三星新闻发言人表示,收购之后并不会对Dacor的品牌、制造、运营等业务作出任何调整。

去年年初,三星对于家电市场十分有信心。按照当时的速度发展,三星在2015年就将成为全球第一大家电制造商,销售额预计将达到180亿美元,较年初增长50%。三星早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芯片、平板显示器、手机和电视制造商,还拥有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但三星并不满足于此,还准备在家电领域缩小与惠而浦和伊莱克斯等行业龙头的差距。

在目前的状况下,三星已经完成了这一目标。和其他业务相比,家用电器在三星电子内部属于一个比较低调的业务。三星电子在2015年创造了1830亿美元的总收入,电器产品占到了这些收入的大约四分之一。不过在三星全部的运营利润中,只占到了区区4.7%,电器业务的利润率只有2.7%。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