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智装研究院参与《中国影音集成国际交流论坛》,跨界倡导智装提升影音集成竞争力

智装研究院倡导智装提升影音集成竞争力

2016年6月17日上午,北京国际会议中心,《2016中国影音集成交流论坛》系列活动中,智能化装饰研究院作为聚焦室内智能化装饰的权威行业研究组织参与了相关专题的交流,明确倡导智装与影音的融合良性发展。

智装研究院倡导智装提升影音集成竞争力

活动期间,智装研究院行业教培研究室赵宇主任在智装研究院长期智能化装饰产业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别墅智装与公寓智装的发展态势及影音集成产业的内在规律,做了《智能化装饰提升影音集成竞争力》的专题发言。

智装研究院倡导智装提升影音集成竞争力

赵宇主任的专题发言围绕诸多环节,一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智能化装饰的概念与内涵,以及智能化装饰与影音集成产业相辅相成的内在关系;另一方面, 集合全国智能化装饰产业发展的现状与趋势,赵宇主任也阐述了智能化装饰成为家居新生活的发动机及影音集成的新业务导口,倡导影音集成携手智能化装饰获得产业二次腾飞的发展良机。

智装研究院倡导智装提升影音集成竞争力

赵宇主任的专题发言言简意赅,朴实易懂,得到了与会的影音圈伙伴的广泛关注和呼应,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影音集成产业升级的内在需求。相信也期待早日看到更多的影音集成伙伴了解和顺应智能化装饰这个发展的良机,实现团队的二次腾飞。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