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智装动态

【智装研报】:智能化装饰内涵与目标<一>

【智装研报】:智能化装饰内涵与目标<一>

【定义】

智能化装饰是将传统家庭装饰装修设计与日新月异的智能化科技产品有机结合起来,以满足日益富裕的人民家庭生活对安全、健康、便捷、舒适等目标的新一代装饰设计理念和方法。

【解读

1、智能化装饰首先是与时俱进的工作理念。在为广大日益富裕的人民家居生活中的安全、健康、便捷、舒适等诉求服务的指导下,装饰装修的表现力、渲染力的一个全新诠释。

2、智能化装饰其次是融合共赢的工作方法。智能化装饰的落地发展流程不同于传统家庭装饰装修流程,必然体现出智能化产品的科技属性和落地差异性。这不能因循守旧,照搬照抄老方法,也不能忽视智能化装饰落地主要环节的责权利,更不能固持己见,固步自封。只有深刻解读落地各环节的特长,加强合作共赢意识,才能真正找到一条传统家装产业升级的新方法。关于其中的难点、痛点及其解决方法,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将深入研究,并定期通过旗下的智装黄埔等系列活动定期更新汇报。

3、智能化装饰是共赢的供需合作关系。智装两个产业界为共同的服务目标将面临全新的合作关系挑战,谁能率先放低身段,开放胸怀,谁将获得超前的竞争优势;装饰设计师也面临职业挑战,谁能率先洞察并掌握智能化产品手段,谁将获得超前的竞争优势;智能化集成企业面临服务转型,服务装饰设计师,帮助他们快速掌握智能化手段,协助智能化产品企业,让他们掌握产品跌点的最新变化,谁将获得超前的竞争优势;智能化产品公司只有更好的支持集成企业的成长和服务转型,谁将获得超前的竞争优势。

不止如此,更大的挑战是面临业主更大的检验压力和服务压力,智装两界只有更大深度的合作才能自信、友好的与业主相处。

4、智能化装饰是全新的业务渠道和商业模式。虽然智能化装饰落地面临诸多环节的挑战,但是一旦智装产业链形成了良性合作共赢关系,一旦获得了业主的充分肯定,就形成了新的产业壁垒,并且这个产业壁垒与传统的产业壁垒不同,它是由一串产业链优势企业群组成,肯定对圈外的排斥力更大,故而智能化装饰是全新的业务发展渠道,也是即将形成的全新的商业模式。

X

请先登录,以享受更多特权

忘记密码,找回

Loading 登录中...

没有帐号,注册

注册微信验证

关注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微信服务号,发送“注册”得到验证码

已有帐号,登录

Loading 注册中...

已有帐号,登录

发送中...